中韓兩國明星相戀的浪漫跨國戀情(組圖)

發表:2014-08-22 0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段日子隨著湯唯與韓國大叔金泰勇結婚喜訊的公布,「中韓戀」也引起了人們的廣泛關注。在娛樂圈,都有哪些男星女星談起了浪漫的跨國戀呢?讓我們一起來盤點一下吧,順便也帶去我們衷心的祝福!

1、湯唯&金泰勇——帥哥靚女來相愛

前不久,湯唯在公眾場合公布了自己即將與之前曾出演過的電影《晚秋》的韓國導演金泰勇訂婚。這一消息公布以後,在廣大粉絲和網友們之中產生了不小的轟動。這對跨國戀愛很是浪漫,而對與「女神」要遠嫁到韓國去,很多中國網友都表示十分心碎。雖然「女神」遠嫁到了韓國,可是我們仍然要祝他們百年好合,相伴一生!

2、蔡琳&高梓淇——金童玉女跨國戀

高梓淇曾在公眾場合向蔡琳求婚,並且得到了蔡琳的肯定回答。終於,這段浪漫的跨國感情有了一個完美的結局。在驚嘆之餘,眾多網友和粉絲們不單單表現出了極大的羨慕,而羨慕之餘更多的則是深深地祝福,希望他們的愛情之花永不凋謝!
 

3、許茹芸&Mr、Big——跨國戀愛秀幸福

許茹芸曾在自己的微博上高調晒出自己與韓國男朋友Mr.Big的合影,並且大方的承認了這場浪漫的跨國戀愛確實存在。而經瞭解,Mr.Big現在韓國,還是一個娛樂經紀公司的高級主管,為了這段戀情還經常奔波於中韓兩國。

4、戚薇&李承鉉——帥哥靚女浪漫戀愛

戚薇作為我國當紅的影視明星,得到了眾多粉絲與網友們的喜愛和歡迎。然而,最近更是爆出她與韓國男星李承鉉堅持著一段跨國戀情。二人還在公開戀情之後公開出現在公眾活動中,過程中的親密互動更是讓粉絲們分外羨慕。就讓我們一起祝他們白頭偕老吧!

5、彭佳慧&王丕仁——鐵肺歌後跨國戀

眾多粉絲喜歡的「鐵肺歌後」彭佳慧在與韓籍商人王丕仁交往一年後,順利步入婚姻的殿堂,並且誕下一子兩女。這段愛情對於佳慧來說,是十分刻骨銘心的,她也曾坦然說出自己對這份感情的重視和在乎。真心祝福他們能在今後的婚姻生活中和和美美!

6、安以軒&李承鉉——俊男美女浪漫情

安以軒和韓國男星李承鉉二人曾共同出演過電視劇《結婚狂想曲》,並且也是因為這部電視劇而產生了愛情的火花。為了能夠讓李承鉉能夠在中國找到更加適合的工作,安以軒極力進行幫助與支持。然而,二人在戀愛初期的甜蜜關係並沒有得到持續的發展,最終導致分手。

7、金智善&徐曉明——體壇健兒跨國戀

中國冰壺男隊主力徐曉明與韓國女隊主將金智善已經成為了體壇又一段佳話,這對帥哥美女的組合得到了眾人的祝福,也引來了眾人的羨慕。在這個甜蜜的日子裡,讓我們對這對新婚夫婦表示衷心的祝福吧!

8、阿嬌&權寧一——帥哥靚女跨國戀

阿嬌和韓國娛樂公司的高層權寧一在一次朋友的聚餐中相識,並且很快的擦出愛情的火花。後來二人還共同出席了英皇舉辦的活動,也就是在這次活動上戀情被曝光。但是,這段跨國戀情並沒有修成正果,二人後期決定和平分手,無不讓人感到遺憾。

9、李菲兒&權相宇——千里迢迢秀幸福

韓國著名男星權相宇曾出演過一部名為《天國的階梯》的電視劇,也正是這部電視劇增加了權相宇的名氣。而他更是與李菲兒曾公開出現在某高檔浴所消費,一時間這對跨國戀引起了粉絲們的廣泛關注。

10、金喜善&黎明——帥哥靚女來相愛

黎明與韓國美女金喜善曾被曝出香港密游的照片和新聞,兩人曾上演了一段較為秘密的跨國戀,但是後來卻終因一些原因沒能走到一起,這不得不讓眾多粉絲替他們感到可惜和遺憾。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