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造孽禍及其子 房祖名招供大麻來源(組圖)

作者:李一鳴 發表:2014-08-22 0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龍之子房祖名吸毒在北京被抓。(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8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一鳴綜合報導)據臺灣媒體報導,成龍的兒子房祖名與臺灣藝人在北京吸毒一案,經北京警方審訊,得知被查扣的毒品全部來自於臺灣。來自警方的訊息說,房祖名為求自保供出大麻的來源,主要來自於臺灣的F姓歌手,其投資臺北市兩家夜店,且其家族軍政背景雄厚。消息顯示,大陸警方已掌握一份120位藝人名單,更鎖定2名C姓、1名H姓的高知名度男星。

涉毒案情擴大 北京協請臺灣警方追查毒販

據悉,臺灣警方已收到訊息,房祖名在連日的審訊中供出,他吸食與持有的大麻來源,主要來自臺灣某地下饒舌團體F姓歌手;至於臺灣警方何時與如何採取偵查行動,因案情敏感,相關單位拒絕說明。

日前被北京警方抓獲的房祖名和柯震東,兩人的尿檢均顯示大麻類陽性。警方在其住所內繳獲了毒品大麻110餘克。目前,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柯震東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據房祖名自己交代,他吸食大麻的歷史已經有8年,從2006年至今,他獨自或與朋友多次在家中吸食毒品大麻。柯震東第一次吸毒是在房祖名家裡。

據臺灣警方瞭解,F姓歌手不僅投資臺北市兩家夜店,且其家族軍政背景雄厚。臺灣警方初步瞭解,房祖名來臺時經常光顧北市夜店,而F男時而在各大夜店、演唱會或派對演出,活躍於嘻哈音樂界,後來順勢加入夜店團隊,成為小股東。F姓歌手因而認識不少兩岸三地星二代、富二代或年輕藝人、歌手,包括房祖名。

房祖名招供120名吸毒藝人名單

據報導,目前F姓歌手在臺灣。此前,臺媒報導稱,「臺北地檢」特此開展專項緝毒整治行動,除了要追查柯震東的交友圈,傳出已經盯上32名演藝圈人士。這些藝人包括名模、主持人、樂團主唱。

傳房祖名為求自保,供出演藝圈吸毒驚人內幕。《香港週刊》報導,大陸警方已掌握一份120位藝人名單,更鎖定2名C姓、1名H姓的高知名度男星。其中1名C姓男演員和房祖名私交甚篤、在兩岸都有高知名度;另外1名C姓是歌手、H姓則人氣男影星。

另據報導,在今年7月,柯震東曾發出一段短片,影片中他和房祖名疑似就是在家中聚會,房祖名的眼神看似迷幻放空,雖然影片是7月拍攝,與房祖名、柯震東兩人這次吸毒被逮時間不同,但仍不禁讓人多做聯想。

有消息稱,警方已將案發現場的閉路電視片段帶回調查,當中見到有不少明星進進出出,一旦公開,涉案藝人恐將倍增。

成龍為中共站臺禍及其子 引髮網民嘲諷

房祖名之父成龍作為一名有影響力的國際巨星曾多次為中共站臺,成為民間討伐的對象;近年來霉事連連。大陸網路評選出2012年「十大人渣」中,成龍榜上有名。

成龍結交多名江澤民集團的人物,比如成龍跟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關係密切,曾到英國為薄瓜瓜競選牛津大學學生會主席站臺。成龍還跟涉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的「小品王」趙本山關係密切,跟趙本山多次互相捧場。


網路上熱傳兩張照片,影射成龍父子與中共江澤民集團的關係。(網路圖片)

今年3月中共兩會期間,一組江澤民姘頭宋祖英與成龍在會上的曖昧照片在網上熱傳,該組照片引髮網民熱議、嘲諷。現在成龍造孽禍及其子,諷刺的是,成龍還曾經擔任過中國禁毒大使。成龍今年3月曾公開表示,他對兒子的教育有信心,還說房祖名如果「走了歪路,我必定報警抓他坐牢。」

外界評論說,中港臺那麼多影視明星吸毒,偏偏抓捕成龍的兒子,料跟成龍捲入中共政治、為江派集團站臺有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