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游突然全線停辦 氣氛詭譎多方揣測(圖)

作者:岳詩涵 發表:2014-08-22 0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8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岳詩涵綜合報導)日前,西藏旅遊局發出通告,暫停所有旅行團進入西藏,而已進入西藏的旅行團人數必須控制在20人以內,每輛巴士必須配備一名公安隨車。當局並未解釋原因,外界猜測很可能跟維穩鎮壓行動有關,西藏氣氛異常緊張。

據香港《東方日報》引述大陸媒體報導,日前西藏自治區旅遊局發出緊急通告,拒絕接待所有旅行團,但未解釋箇中原因。有關通告內容包括讓所有旅行社通知正在運行的團隊或所屬導遊,從19日起全部停止旅遊。而已進入西藏的旅遊團,每輛旅遊巴必須控制在20人以內,且包括導遊、司機以及一名跟車警察,也就是說,每輛旅遊巴最多只能乘坐17名遊客。

相關負責人表示,由於西藏當地的旅遊巴總數僅有1,600輛,因此將原本能承載40多人的巴士拆分成載客20人後,巴士的供應情況變得極為緊張。

而目前經證實,西藏旅遊集散中心有限公司和西藏中國青年旅行社均表示接到旅遊局下發的限乘通知。此外,濟南也有旅行社接到西藏暫停收客的通知。

據瞭解,西藏還實施交通新措施,規定旅遊巴在西藏地區行駛時速為40公里。如發現赴藏旅遊巴未配備跟車​​警察,將追究司機刑事責任就地拘留。

不過,有網友無奈地表示,由於近日連續發生兩起意外交通事故,至少造成47人死亡、13人失蹤,20多人受傷。「從拉薩去林芝,沿途每隔幾十公里都有哨卡查車,400多公里的路,竟走了13小時。「空難那麼多,飛機也限速限二十人吧!」


 警察全程貼身同睡。(網路圖片)

也有網友發布公安與遊客同睡的照片,嘲諷地說,有警察全程貼身保護,旅遊變得「高大上」(高檔),「西藏旅遊最安全!」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難道西藏又出事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