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明星化妝失手變醜 當心別讓錯妝毀了你(組圖)

發表:2014-08-23 0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化妝本來就是用來美化自己的臉部,但如果選擇了不適合自己的妝容,只會適得其反,讓自己變得更醜,可見選擇合適的妝容是何其重要。

適合的妝容也是好妝容

合適的妝容,不僅使自己更加有自信,還能讓人眼前一亮。正所謂人靠衣裝,美靠化妝嘛。下面來看八位明星的對比照,就知道合適的妝容是多麼的重要了。

變身女星:Snooki對比照

變身女星:Snooki對比照

作為美國真人秀《澤西海岸》(Jersey Shore)明星的Snooki,早期造型實在是很恐怖,在像是被煙熏過頭的臉上畫煙熏妝和粉唇,實在是很不搭調。

走紅之後,Snooki對自己的形象也有了全新的認識,火紅的捲髮和不易出錯的煙熏妝容都給她加分不少,但更重要的是,她的膚色也沒那麼髒了。

變身女星:Megan Fox對比照

變身女星:Megan Fox對比照

雖然好萊塢流行健康的小麥色皮膚,但是早期的Megan Fox似乎晒過了頭,而且膚色也很不均勻,再加上臉部過多的高光粉,讓她整個人都看起來髒兮兮的。

其實Megan Fox自然的膚色就已經足夠美了,再加上點眼妝來強調性感的眼神,就已經有了足夠自然生動的妝容。

變身女星:Christina Aguilera對比照

變身女星:Christina Aguilera對比照

有著俗氣的紫色眼影和金髮的Christina Aguilera完全失去了當年贏得格萊美獎時的青春光彩,已經飛翹起來的假睫毛也顯得庸俗不堪,難道她在出門前不會照照鏡子嗎。

擦掉了廉價的眼影,只用簡單的眼線勾勒眼型,再用紅唇增加氣場,浪漫的金色捲髮造型更是增添了不少優雅氣質,做了減法妝容之後的Christina Aguilera 活脫脫一個性感迷人的金髮女郎。

變身女星:Nicole Richie對比照

變身女星:Nicole Richie對比照

減肥前的Nicole Richie跟時髦完全沾不上邊,雖然她總是很努力的讓自己看起來很時髦,比如用薄荷綠色的眼影、用淺色眼影打亮眉骨讓眼睛更立體,這些妝容反而讓她看起來更加廉價。

成功減肥之後,Nicole Richie有了脫胎換骨的改變,整個人不僅時髦起來,連妝容品味都有了極大的改變,沒有過多的修飾,只有煙熏妝就讓她足夠有氣場了。

變身女星:Drew Barrymore對比照

變身女星:Drew Barrymore對比照

慘白的臉色和灰白色的眼影不禁讓人聯想到Drew Barrymore是不是又開始吸毒了?或者,她應該去扮演吸血鬼的女朋友。

換掉面具一樣的粉底,其實Drew Barrymore本身的膚色已經很不錯了,再加上一些肉粉色的唇膏,就已經把她女人味的一面淋漓盡致的展現出來。

變身女星:Pamela Anderson對比照

變身女星:Pamela Anderson對比照

Pamela Anderson的金色捲髮和粉色雙唇的搭配要是用在其他女星身上可能很合適,但是,每款妝容最重要的就是要根據自己的氣質來選擇,而Pamela Anderson真的不適合這種扮相。

剪掉了長發,也換了唇色的Pamela Anderson看起來清爽了許多,連年齡似乎都減小了,減法妝容絕對讓她有著重獲新生般的改變。

變身女星:Kim Kardashian對比照

變身女星:Kim Kardashian對比照

超長的眼睫毛,豐盈的雙唇,雖然都是現在流行的妝容,不過要是像Kim Kardashian這樣,做的太過分的話,就會像是個打滿了氣的充氣娃娃。

回歸本色的Kim Kardashian終於擺脫了真人秀明星的廉價和俗氣,一襲紅唇搭配紅色禮服裙也是萬般妖嬈美麗。

變身女星:Nicki Minaj對比照

變身女星:Nicki Minaj對比照

剛出道時的Nicki Minaj不論是妝容還是髮型都只能用「驚悚」二字來形容,誇張的假睫毛、奶油色的厚唇、開始褪色的髮色,真不知道她哪裡來的勇氣出門。

褪掉了那些誇張的妝容,黑髮、粗眉、小煙熏的Nicki Minaj雖然仍稱不上是美女,但是確實看上去順眼了許多。

来源:愛美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