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瞧擁有3000種甜品科技公司的食堂 牛吧!(組圖)

發表:2014-08-25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食福利是矽谷各大科技公司的一大文化象徵,谷歌、蘋果、Facebook等外國科技巨頭都設置了公司食堂,提供完全免費或者補貼價格的好吃、營養與多元美食,以期留住自己員工的胃和心,從而更好地為公司做出貢獻。

谷歌的「全球最牛公司食堂

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谷歌總部食堂享有「全球最牛公司食堂」的美譽,這裡擁有100多名專業廚師,提供中餐、日餐、印度菜、義大利披薩、甜品等諸多品種的美食。這些廚師全部都是高薪挖自於各大星級餐館,據不完全統計,谷歌食堂的廚師團隊從2007年到2010年,就開發了超過3000種甜品,而菜品的數目則多到無法計算。據稱,谷歌每年為公司食堂投入近億美元的經費,如此投入,難怪能連續數年成為員工心目中的「美國最佳僱主」。

Facebook辦公園區的美食街

在Facebook辦公園區的建築群中間,隱藏著一條包括近十家餐館的美食街。Facebook的員工每天只需推開辦公室門,就可以在陽光下享受美食,每逢週五下午還可以暢飲啤酒。除了富貴壽司這樣外來餐館,其他所有Facebook自營餐館都是完全免費,其中涵蓋中國拉麵、西方快餐、素食沙拉、木炭烤肉、甜品冰淇淋等各種各樣的美味。值得一提的是,Facebook甚至還有油條包子這樣的中式早點,對來自中國的碼農來說真是業界良心呀。

設計感強的蘋果公司食堂

蘋果庫珀蒂諾的新食堂位於現有的Loop辦公區不遠處。這間食堂放棄採用不鏽鋼板,更多地採用長條狀木材與玻璃的混合。它打造出一個開放的空間,食堂的裡裡外外還有幾棵樹。廣闊的玻璃牆與屋頂和門渾然天成,堪稱「世界上最好的食堂」。不過,據說當時蘋果之所以建造這個1994平米的大型食堂,其主要目地是,除了給員工提供工作餐以外,也防止員工在外吃飯透露信息。保密工作真是無處不在呀。

梅耶爾帶來的雅虎公司食堂

梅耶爾進入雅虎不久,就將Google食物免費的規矩帶到了雅虎,建起了三家「公共食堂」讓員工們免費吃起了大鍋飯。這三家自助餐廳分別是:美式廳(多國風味混合)、中式廳(中國菜與越南粉混合)、印日廳(印度菜與日本壽司混合)。雅虎的員工從此過上了三餐不用花錢的生活。而且雅虎提供的水果零食飲料也是頂級。

「社交巨頭」Twitter舊金山總部食堂

Twitter總部位於一棟建於1937年的兩層老式建築,這裡曾經是舊金山著名的傢俱賣場(San Francisco Furniture Mart)。在這棟建築中,有個堪稱巨大的食堂,全天免費供應各種自助和飲料。推特的自助餐廳以該公司行政主廚霍爾頓(Lance Holton)的推特賬戶命名,霍爾頓的Twitter賬戶為@birdfeeder。在求職網站Glassdoor.com的「2014年最佳工作場所」年度調查,Twitter排名全美第二。

一日三餐免費的LinkedIn食堂

LinkedIn總部於Mountain View的食堂為員工提供完全免費的一日三餐,還聘請知名的廚師與美食專家來掌廚,帶來更加美味而健康的食物選擇。除了食堂,休息室也有很多免費的飲料和零食可以隨便吃,還有各種冰淇淋,凍酸奶等。在求職網站Glassdoor.com的「2014年最佳工作場所」年度調查中,LinkedIn排名全美第三。

價格公道的微軟食堂

位於華盛頓雷德蒙德的微軟總部裡的員工餐廳,食物色香味俱全不說,價格還很公道。據說,在外面吃一頓花的錢,在這裡能吃三頓!微軟還把當地的飯店引入到公司裡,使得食堂囊括各地美食文化。

諾基亞芬蘭總部的櫻桃木餐廳

諾基亞芬蘭總部的某食堂,從天花板到整面牆到地板,全部都是上好的櫻桃木製作的!芬蘭70%的國土都被森林覆蓋,最不缺木材。這家餐廳很大,能容納幾百人就餐。

来源:騰訊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