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搞錯,強拆還能贏喝采

作者:子正 發表:2014-08-25 1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8月25日訊】說起強拆,國人無不咬牙切齒。然而,近來發生在石家莊的一起強拆不僅沒招來罵聲,反而引來一片喝采。

2014年8月18日下午,河北省石家莊長安區一班制服青年,以地產發展商「卓達」集團名義,開著大型機械,揮舞著強拆的物件,強行攻佔了石家莊市「毛澤東救星館」,並打傷館長,撕毀畫像,毀敗丟棄萬人敬仰的「救星」珍貴館藏品。館方報警,警察旁觀,不到半小時,就像當年拆孔廟一樣,場館夷為平地,館長傷心大哭,路人毛左淚奔……

此消息一出,立即引來圍觀。但不同於以前的是,觀者壓倒性的為強拆叫好。網民「是是非非」說:「對強拆一向反感,怎麼這次覺得很爽。」網民「撒豆成兵」說:「拆的好!大快人心,讓這幫死逼哭去吧!」還有署名「一」的網民說:這樣的強拆將會「從1開始乃至無窮!」……

一樣的強拆隊伍,一樣的強拆工具,一樣的強拆方式,一樣的強拆過程,一樣的強拆目的,一樣的強拆後果,為何以前的強拆與這次的強拆讓人有如此迥異的態度?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被強拆的物件不同。

以前的強拆是地產商夥同官員強拆百姓的房屋,但這次是地產商夥同官員強拆「毛主席救星館」。

強拆民居是用毛澤東思想和江澤民三個代表武裝起來的權力利益集團對民眾的掠奪和殘害,民眾當然反感和痛恨;這次雖然也是官商協作的強拆,但拆除的是強拆的鼻祖毛澤東的紀念館,怎不讓人拍手稱快呢!

以毛為首的中共政權,通過血腥的土地革命強奪了地主的土地,以公私合營強奪了資本家的工廠,又以合作化強奪了農民還沒捂熱的土地,再以低工資和低福利搶奪工人的勞動成果,一路走來,都是暴力強奪。繼承毛衣缽的江澤民集團更通過貪腐治國巧取豪奪全民的利益,強拆不過是毛的繼任者強奪和殘害百姓的一種極致手段而已。如今,強拆的始作俑者毛澤東的紀念館也被強拆了,等於幫百姓出了一口惡氣,百姓不稱快才怪呢!

據悉,這個毛主席救星館是老工人朱加寶蓋的。2013年7月,朱傾盡畢生積蓄興建此「救星館」,卻在「救星館」施工中發生意外事故去世,享年七十六歲。「救星館」不救星,連建館人都遭不幸,真是讓人噓噓。

朱是石家莊國棉一廠的一名退休工人,一生「踐行和宣傳毛澤東思想」,展覽了不同時期毛澤東的照片和關於毛澤東故事的展板。

2013年5月,吳連登、趙延河等「毛主席身邊工作人員」還專程到「救星館」參觀,表揚「朱加保的信念忠於毛主席」。

朱的經歷和結局是被毛思想洗腦後迷失正常人心智的一群人中的一個典型,也是我們這個時代的悲劇。作為一名最底層的工人,在毛的精神病似地折騰中,一生都在窮憋和扭曲中度日,幾十年時間才攢了點錢,本應該安享晚年,卻傾其所有去建什麼毛主席救星館,還因此喪了命,除了哀其不幸和怒其不爭外,真不知道說什麼好。

所幸的是,通過這次強拆,我們看到了民眾的普遍覺醒,而這種覺醒的浪潮一定會沖毀中共構建的謊言堤壩,進而沖毀整個中共暴政。

強拆救星館的行為得以在中共統治下轟轟烈烈的進行,則昭示了一個天意,那就是,天滅中共的時刻真的到了。

在強拆毛主席救星館的過程中,警察到場了,但卻只是旁觀。那一群穿著制服的年輕的拆遷者,似乎根本不知道救星是何物,他們只專注於執行強拆的命令。「館方稱他們拘禁、打傷館長,撕毀毛主席畫像。並質疑什麼背景能使一個個開發商賊膽包天橫行霸道?什麼樣的力量這樣強大?」

是啊,是什麼背景能使開發商賊膽包天呢,是什麼力量這麼強大呢?除了天意和民心,還能使什麼呢!

天下苦毛苦中共久矣。這幾十年的情緒積累到了今天,拋棄毛災星、拋棄共產邪惡,於中國民眾而言,已是急不可耐的心境了。

站在中共現任當權者的角度,毛和中共也是負資產。和平時期一億民眾無辜被害死的血債,戰天鬥地的瘋狂帶來的生態環境的崩潰,持續的各種迫害好人的政治運動帶來的人心扭曲和道德崩潰,尤其是江澤民集團犯下的活摘人體器官這種滔天的反人類罪惡,等等一切,都作為遺產被現任當權者繼承了。中共歷代當權者都牽到了羊,現任當權者成了拔橛子的人,還要承擔所有的罪責。這樣的重負本能的讓現任當權者急於甩包袱。

於是,去毛化的強拆毛主席救星館的行為就這樣發生了,而且贏得一片喝采。

想想習近平當局對北朝鮮的疏遠,對六四事件的不同態度,對江家血債幫的刻意切割,以及江澤民所謂的墨寶題字被不斷鏟除的現象,就應該明白,現任當權者為了自救,不得不強拆毛和中共的招牌。

二十多年前,柏林牆被拆除後,東歐共產主義土崩瓦解了,那裡的人們都過上了正常的幸福的生活。如今,中共這堵牆也正在被拆除中,劫後餘生的國人也有望過上正常的幸福的生活。

柏林牆的被拆除,是因為共產主義在東歐民眾的心中坍塌了;毛主席救星館被強拆還贏得一片喝采,說明中共在中國民眾的心中也坍塌了。

東歐的今天就是中國的明天,而且,中國的明天會更好。因為,在中共垮臺後,整個共產主義運動都會被清除,在一個清除了共產邪惡源頭的國度裡,一切都會在新的基點上回歸到最好的人類社會狀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