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夢境乃不祥預兆(圖)

發表:2014-08-25 2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人們預感到將要發生不祥事情的時候,會手足無措,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當然淡定的你也可以提前做好防範措施,把「不祥」度降低到最低點。但如果你什麼都不做,「不祥」的事情發生了,就己無力回天,再也無法變回原形。女人的第六感很強,她們常會有很正確的預感。這種預感,就像人類做夢一樣也可能是在預示著什麼。

絕大部分的科學家相信所有人類都會做夢。《莊子·齊物論》云:「且有大覺,而後知此其大夢也。」夢的形式包括了很多,有讓人驚醒的惡夢,也有讓人回味無窮的美夢,那麼是不是所有的夢境都能預示著什麼?答案是否定的,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有些夢境就單純是個夢,不必過慮。以下所講的7大夢境可能要注意,這些夢經常被認為是不祥預兆

1.夢見飛機墜毀

夢見飛楊墜毀,不是一個好夢境,它將預示著你身邊的人有危險,或者病故。也有可能是你將會遭遇到很棘手的麻煩事,又或者遭遇身邊,朋友打擊報復,失去身邊親人,朋友的幫助。

2.夢見別人被辭退

夢見自己被辭退或者上級領導勸退是個好的預兆,說明你有機會升職,希望要你好好把握機會。但當你夢見別人被辭退,那將預示著你會面臨工作上的一些困難,或者將會發生與同事、老闆之間相處不愉快的事,嚴重還會遭到辭退。

3.夢見頭髮凌亂而掉落

夢見掉頭髮表示生命力衰退,這是一種凶兆,身體可能會出現問題,要求平時多注意飲食方面的問題,盡量不要讓你舊病復發。

4.夢見放氣球

夢見放氣球,夢境上可能是一個很愉快的場境,但現實是相當殘酷的,將會有不幸的事情發生。如果夢見的是燃燒的氣球,那就更嚴重是死亡的預兆。

5.夢見自己被水淹

夢見自己被水淹,夢境裡呈現的是自己一定特別痛苦,希望能得到別人的幫助,但是那個人沒有出現,所以,自己會不斷的掙扎,最後被驚醒。那麼這種夢境則預示著災禍的降臨。希望你能做好心理的準備。

6.夢見別人在懺悔

夢見別人在懺悔,是不祥之兆。近期可能會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讓你心情煩悶,愁眉不展。

7.夢見朋友穿婚妙

如果是夢見自己穿婚紗,則是吉兆,會遇到貴人相助,同時,身邊有人願意保護自己,但是夢見朋友穿婚紗,則會有不幸的消息。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