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住宅 你根本想不到房子可以長這樣(組圖)

發表:2014-08-26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都會幻想自己心目中的住宅應該是什麼樣的。也許是小時候盼望的那個雛形,也可能是長大後因為興趣愛好而產生的一個構思。現在我們都有資金了,但是卻沒有了能鼓搗自己夢想住宅的時間。但是在外國,有些人真的做到了。這些奇幻的住宅,有沒有跟你心目中的那個重合呢?

Floating House


Floating House

這座漂流屋的靈感來自於大自然,全景視野加上悠閑的生活態度給人奢華的享受,此外這座漂流屋也能隨意更動位置,裡頭的格局也能視顧客的要求而做改變,堪稱是完美的豪華家居。

水泥鋼筋的建築出現在水面上自然有違視覺的和諧感,因此設計師決定選用通透的玻璃幕牆來分隔室內外,並且運用木質內牆、地板、天花板配搭溫暖柔和的暗黃燈光降低違和感,彷彿這只是海面上的一艘船,幾乎與水面齊平的底層甲板讓周遭景色與「Floating house」實現了無縫銜接,自在不拘束,能夠靈活移動,還能毫無阻擋地感受到海面波光與自然光的流動,非常適合親水一族。

House of Salvaged Windows


House of Salvaged Windows

攝影師Nick Olson和設計師Lilah Horwitz花了幾個月的時間收集各種不同的造型窗戶,最後的成果如你所見非常特別又夢幻。

想要做到在室內不受限制地感受陽光的洗禮,房屋牆體的限制是一大阻礙,因此他們將面湖的房屋正面改由形形色色的舊窗戶拼接而成。經過數月的體力勞動和省吃儉用之後,成品終於出爐,雖然整個房子只花了大概$500美元建成,窗戶略舊,室內的牆面也和打了無數補丁一樣,與傳統意義上的度假屋相去甚遠,但那份樸素與恬靜正正迎合了這遠離煩囂的鄉間。

House Balancing on a Rock


House Balancing on a Rock

這間湖中小屋第一次被發現的時候是在1968年,一群年輕的泳客發現這間僅有單人房的屋子,雖然它無法被稱做一間完美的家,不過對在這座湖裡玩耍的遊客來說,是一個很棒的休憩場所。不知道當初建造這棟小屋出來的人,是抱著什麼目的呢?

Hobbit House


Hobbit House

攝影師Simon Dale花了3000英鎊和家人一起打造出電影《The Lord of the Rings》裡Hobbit的家,整間房子都使用環保性材料,除了非常有特色之外,也巧妙的跟自然融為一體。

Dome Dream Home


Dome Dream Home

Steve Areen為了打造他的夢想家居,不眠不修的連續工作6個星期,整座房子除了外觀特別之外,裡面所見之處的東西全都取自於大自然。

Water Tower Home


屋主買下這間老舊的水塔,花了將近8個月的時間翻新它

屋主買下這間老舊的水塔,花了將近8個月的時間翻新它,整片玻璃牆面將視野一網打盡,中間的露天沙發也能看見整個倫敦中心的樣貌。

来源:南方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