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夏印花:熱帶花卉 穿出低調優雅(組圖)

作者:陳於婷 發表:2014-08-27 1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五顏六色的印花在夏季非常受歡迎,即使是相同花樣,隨著剪裁與款式不同,給人的感覺也很不一樣!現在小編就推薦四種服裝款式,時尚迷們可以交換穿搭看看,讓夏日印花 Look 更多采多姿。


英倫資深 It girl Alexa Chung 身穿滿版熱帶印花洋裝,剛好到膝上的長度與V領設計撞出優雅味,搭配黑色涼鞋與手袋展現悠哉氣息,灰色圍巾與紅唇則為她增添柔美女人味。圖/達志影像

熱夏印花/熱帶花卉 穿出低調優雅

雨林中的植物、花卉看似鮮艷熱情,其實只要掌握兩大原則,就可以穿出優雅味,輕鬆悠遊於都會叢林間。

 鮮艷渲染印花裙,搭配異材質拼接的黑T恤、金屬涼鞋,在悠哉氛圍裡穿出摩登酷味。圖/達志影像


奧莉薇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將白襯衫打個結,搭配綠色熱帶印花褲,看起來相當陽光清爽。鱷魚紋皮帶為造型增添高貴氣息,豹紋平底鞋讓熱帶風情滿溢。圖/達志影像

古典花卉褲款宛如夏日夜晚的樹林般神祕靜謐,搭配白色中空裝誘引出熱夏氣息,白色涼鞋優雅大器的設計,為這身造型增添摩登韻味。圖/達志影像

一素一花 細節點綴

對有些人來說,全身印花套裝可能太花俏,這時候就可以拿出素面 T 恤、素色襯衫、素色中空裝等一切低調單品,全力凸顯下半身印花主題。

這種「一素一花」的搭配,能讓熱帶印花看起來清爽許多,也不會使炎熱的天氣更添沈重感。若想要多點穿搭趣味,上半身可以選擇異材質拼接的單品,鞋款則可選擇涼鞋,因為各種不同繫帶與鏤空設計,除了可以呼應造型外,還可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層次感。如果想搭配包鞋,動物紋絕對是熱帶雨林的最佳拍檔。


清涼藍彩描繪出熱帶印花的度假感,拼接透膚罩衫設計帶來微風般悠哉柔美的氣息。搭配造型墨鏡與黑色煉帶包更添都會型味。圖/擷取自theblondesalad.com

全面印花 型味配件

想全身套上度假風花卉,又不想過於熱情鮮艷,選擇黑白、灰白、藍白、淺藍、淺綠、藍綠等色調就沒問題。熱帶花卉有了白色當背景,就可以緩衝色彩,讓黑色與冷色調柔和起來。藍、綠色系則帶來夏天的清涼感,打造清新可人的度假風情。

若想要多一點女人味,又無法像 Alexa Chung 一樣不怕熱地系圍巾,浪漫素雅的絲巾肯定能滿足你的需求。

来源:udnSTYLE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