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彭於晏代言名表 業績長紅(組圖)

作者:陶福媛 發表:2014-08-28 0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城武擔任CITIZEN表廣告代言人,今年邁入第四年。圖/CITIZEN提供

腕表廣告代表人的個人魅力,攸關名表銷售業績。星辰表 (CITIZEN)與金城武合作3年後,今年再度與金城武續約,理由是「金城武的魅力,無人可以取代」;浪琴表則網羅一線紅星,除了林志玲、郭富城外,今年新敲下彭於晏擔任全球形象大使,讓代言人陣容更加堅強。


金城武頂著烈日拍攝CITIZEN表廣告,汗流浹背,全身濕透了。圖/CITIZEN提供

金城武日前在YOUTOBE發布「冰桶挑戰」濕身影片,迄今已有300萬人次點閱,被udn STYLE1評選為「最帥的冰桶挑戰」。如今他為星辰表(CITIZEN)拍攝的廣告即即將出爐,這回他為了廣告再度濕身,因為他穿著西裝頂著38度高溫在馬來西亞拍片,外表看似淡定優雅,其實西裝內的襯衫早已濕透了。


金城武代言CITIZEN表廣告中配戴的表款,Eco-Drive光動能衛星對時腕表CC1085-50E,售價6萬元。圖/CITIZEN提供


Eco-Drive光動能衛星對時腕表AT9031-52L,售價2萬7,000元。圖/CITIZEN提供

業者指出,金城武的魅力無法擋,只要是他的廣告一出,銷售立刻上揚4、5倍,尤其是他配戴的表款,更會成為當季熱銷缺貨的表款。今年金城武持續擔任臺灣市場的廣告代言人,預計廣告片9月播出,他在片中配戴CITIZEN Eco-Drive光動能衛星對時腕表CC1085-50E,售價6萬元。

彭於晏擔任浪琴表全球優雅大使,從郭富城手中接下棒子。圖/浪琴表提供

浪琴表今日也發布消息,宣布繼亞洲天王巨星郭富城、林志玲之後,今年將由彭於晏接棒,本週五下午浪琴表將邀請彭於晏擔任骨董表展的揭幕嘉賓,正式與臺灣消費者見面。

彭於晏日前出席浪琴表上海環球馬術冠軍賽,配戴征服者經典Conquest Classic系列表款,帥氣的模樣一點也不輸天王巨星郭富城,眉宇之間還有幾分郭富城的神韻。

来源:udnSTYLE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