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英報告稱1400名兒童遭性侵(圖)

發表:2014-08-29 0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8月29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CNN報導,英國南約克郡羅瑟勒姆鎮(Rotherham)8月26日爆出一條令人髮指的醜聞。羅瑟勒姆鎮政府最近在網站上公布了長達153頁的有關兒童性犯罪的調查報告顯示,當地在1997年到2013年的16年間約有1400餘名兒童遭受犯罪份子性侵、毆打和推入火坑賣淫。

只有25萬8400居民的羅瑟勒姆鎮在調查報告中稱,社會工作者早就發現了對兒童性犯罪的證據,但是卻視而不見。

據報導,這些受害兒童中有的遭受性侵和毆打,有的被四處轉賣,還有的甚至被澆上汽油,並被威脅不聽話就會被燒死。

當他們試圖向警察求助時不但得不到幫助,反而會被看成「不良少年」遭到蔑視。就連試圖從性侵者的魔爪中營救孩子的家長也被強行逮捕,理由居然是當地警察認為這是「兩廂情願」的性行為,家長無權干涉。當年最小的受害者年僅11歲。

雖然已知的受害者大多都是白人,但是,這份調查報告還深入探討了亞裔男子「系統性虐待」自己族群的婦女。

根據受害者們描述,很多施暴者都是「南亞裔」,相當一部分人可能是巴基斯坦裔,但當地議員從未直接與亞裔社區。

目前有大約120萬巴基斯坦裔生活在英國。巴基斯坦裔已成為英國第二大少數族裔群體,但由於宗教和文化方面的原因,英國主流社會與巴基斯坦裔社區仍然存在一定的隔閡。

這份報告稱,當局明知不少性侵犯事件是南亞裔人士所犯,但為免被指「種族歧視」而不調查,羅瑟勒姆的穆斯林團體對此表示憤怒,說不應為政治正確而對罪惡視而不見。

英國媒體憤怒地稱,發生這種大規模兒童性侵醜聞,當地警方和政府均有責任。

羅瑟勒姆大都會自治委員會主席斯通(Roger Stone)在這份報告發表之後不久,就宣布辭去擔任了11年的主席之位,並向地區內年輕人和他們的家人致歉。他表示,作為領導人,他代表委員會為報告所指出的歷史性失敗負責。

本週二,羅瑟勒姆地區總警司哈爾文(Jason Harwin)向未能從當地警方處獲得應有服務和協助的兒童性侵害受害人致歉。他表示,警方已經完全清楚過去的失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