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巨石陣世紀之謎 地底15巨石陣中陣(圖)

發表:2014-08-29 17: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伯明罕大學考古團隊,參與了一項對巨石陣長達四年的研究項目。研究團隊在巨石陣周圍6平方公里範圍內,進行地下研究調查,他們使用透地雷達及磁場感應器往下掃瞄,發現在我們肉眼可以看到的巨石陣下,竟深藏15個與巨石陣相關的新遺址,其中包含新的一批巨石陣、古墓、壕溝等。

此發現讓考古學家驚訝不已,因為巨石陣已是5000年前的遺址了,現在如果在它的底下還有巨石陣,不就代表那是比5000年前更古老的巨石陣。而這些新發現也讓考古學家認為,巨石陣在建造當年並非獨立在荒野的紀念碑,而是人類活動的重心,並推測巨石陣吁在的目的,應是為了紀念當年的一場遊行。不過其實巨石陣吁在的目的,過去一直以來也有過幾種說法。

在距離巨石陣入口處外側約30米的地方,有塊被稱為「黑爾」的石頭單獨立在地上,在夏至這天,從環狀溝向這塊石頭望去,太陽升起的位置剛好就跟「黑爾」這塊石柱連成一直線。因此部分的學者認為巨石陣應該是古代民族用來記錄太陽的運行。

除此之外,倫敦皇家藝術大學研究團隊也曾巨石陣進行研究,發現巨石陣竟會發出神秘的超高音頻。研究團隊發現巨石陣的許多石頭都有被敲擊過的痕跡,而建造巨石陣的青石,是種很特別的石頭,它具有特殊的音質,敲擊時每一塊岩石都會發出不同的音調,或像木質或像金屬,這個團隊甚至以各種槌子試著去敲擊巨石陣,發現許多石頭確實發出了聲音,但更神奇的是,巨石陣是個非封閉的建築,但回聲竟在1.2秒後才消失,而令人費解的是,像這種透過高頻與外星聯繫是到現今美國才開始在51區建置這種設施,在5000年前為何英國的神秘建築師為何要這麼做?至今無解!

来源:正見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