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准新娘離奇伏屍水溝 死因撲朔迷離(組圖)

發表:2014-08-30 06: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8月30日訊】中國大陸本月屢揭妙齡女子遭「擄姦殺」案,被形容為受詛咒的「黑色8月」。據蘋果日報報導,昨日再有一名湖北武漢的90後准新娘凡莎莎疑遇害,她上週四(21日)坐火車後失蹤,事隔三日後才被發現命喪距目的地約350公里、於安徽合肥的一處水溝裡。家屬不排除她遭劫殺或卷傳銷案遇害。


魂斷合肥水溝的凡莎莎,死因撲朔迷離。(家屬提供圖片)

23歲的凡莎莎是湖北安陸人,去年與男友小鄭到江蘇蘇州打工,早前決定返鄉定居,原定今年10月結婚。她的父母無法接受女兒離奇死亡,認為死因蹊蹺:「原本有個幸福的家,女兒出嫁更是喜事將近,早就打算好了,誰知道會這樣?」

衣服完好 手機失蹤


左圖:死者遺物 /  右圖:凡莎莎

消息指,凡莎莎上週四乘動車前往漢口,找高中女同學,本應於當晚8時47分抵達目的地,結果音訊杳然。凡莎莎胞弟凡料向記者表示,合肥警方上週六(23日)在磨店鄉珍珠西路一塊菜地,找到姊姊的衣物及證件。他接到警方通知後已暗叫不妙,「本來頭一天就聯繫不上我姊姊,警方說找到我姊的東西」,他於是趕到合肥,隨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一個水溝,遂用長竹篙在水溝打撈,10分鐘後,屍體就浮了上來。面對著親姊意外離世,凡料在電話一度默然不語。


凡莎莎屍沉水溝底。

合肥火車站閉路電視畫面顥示,莎莎當日下午6時許獨自走出合肥站。經法醫初步鑑定,莎莎沒有明顯傷痕,衣服完好,相信未被性侵,家屬正等候死因報告。然而,現場並未發現死者的手機,而水溝的水深才1.4米,相信身高1.6米的莎莎不會是淹死。此外,家屬無法解釋去漢口的莎莎為何在合肥下車,「合肥我們沒親屬沒好友」,種種線索令命案更加撲朔迷離。

據悉,莎莎上車前曾和男友吵架,凡料說:「姊姊和小鄭鬧彆扭有一陣子了,兩人甚至提出了分手。」他認為姊姊有可能如網民推測,或被騙墮傳銷陷阱後遇害,合肥警方已立案調查。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