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准新娘離奇死亡 更多現場照片曝光(組圖)

發表:2014-08-31 0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8月30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湖北孝感90後准新娘凡莎莎,8月21日從蘇州乘動車到漢口,本應在當晚8點47分到達武漢的她,卻蹊蹺死在合肥磨店社區一處水溝裡。她的隨身行李就放在水溝旁,手提電話卻沒有的。昨日,該事件的更多的現場照片被曝光。

2
死者凡莎莎生前照片

弟弟凡料說:「當天下午4點多,男朋友和她打過電話,問她上車了沒有,她說上了車,她男友還找了朋友去漢口站接她。可晚上7點多鐘後,小鄭就再也打不通她的電話。」當天晚上,接站人沒等到人,就給凡料打了電話。凡料以為姐姐心情不好沒接電話,就發了條簡訊:「心情不好就在武漢散散心吧。」


圖為凡莎莎的車票。

8月23日早上,凡料被告知他姐姐的隨身行李在安徽某一菜地發現,他趕到了事發地——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磨店鄉珍珠西路的一塊菜地。與此同時,小鄭也從蘇州趕到了事發地。兩人發現凡莎莎的隨身行李都放在菜地的水溝邊,就拿長竹篙在水溝裡四處捅了捅。10分鐘後,她的遺體竟然浮了上來……


發現死者遺體的水溝

凡料回想起姐姐陰沉發黑的臉色,無比心痛。他還回憶說,水溝才1.4米深,姐姐應該不會是淹死的。另外,在現場找到了莎莎的衣物、證件等,卻始終沒有找到她的手機。


圖為凡莎莎的衣物等。

女兒的離奇身亡,讓凡福成和妻子心痛不已,女兒原本是定在年底結婚的。「早就打算好了,誰知道會這樣?」凡福成情緒很低落,他說自己原本有個幸福的家,女兒出嫁更是喜事將近,然而突如其來的事故讓他們措手不及。


圖為死者的隨身行李

凡福成說,女兒在事發前五六天都沒跟家人聯繫,家人不知道她回漢口這件事。「後來問了女兒男朋友小鄭才知道,她說要回漢口找高中同學,一個關係非常好的女孩。」凡福成說,女兒上車前,還和小鄭吵架了,但為什麼吵架,小鄭沒有說。而凡料告訴記者,據他瞭解,姐姐和小鄭鬧彆扭有一陣子了,兩人甚至提出了分手。


死者凡莎莎生前照片  

「我的微博裡好多人評論,有人說我姐姐可能是被騙進傳銷了,然後遇到壞人被害。」莎莎的弟弟凡料覺得這也不是完全沒可能,「我姐姐那個人很單純,長得又漂亮,遇到壞人也有可能。」

凡料說,父母親這些天在以淚洗面的悲痛中度過,而靜下心來對女兒來到合肥的動機也有猜測。「我們懷疑是不是來見網友啊,這都有可能,但是都沒證據,只能是猜測……希望早日真相大白。」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