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國外轟動的UFO事件(組圖)

發表:2014-08-31 2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星人和飛碟近年來頻現世界各地,上至美國總統下到平民百姓都已經開始承認外星人的存在。而美國宇航局的科學家更是表示,人類在未來的20年內發現外星人確鑿證據的可能性超過90%。如果你對UFO和外星生物的存在持有疑問,那麼不妨看看以下幾個比較轟動的UFO事件。

1.1964年發出藍色火焰的UFO

Lonnie Zamora警官當時正在高速追逐一個不明飛行物,那個奇怪的飛行物體在一定的距離內發出藍色火焰!再更仔細研究這個物體之後,Zamora表示他目睹了兩個人形生物進入了太空船並立刻飛走,飛船發出了跟他先前看到一樣的藍色火焰。

2.1957年美國加州的UFO事件

試飛員和太空人Gordon Cooper表示,在愛德華空軍基地( Edwards Air Force Base)看到並拍下了一個幽浮。同時,一個攝影團隊拍下了整個過程,包括飛碟飛行、著地、然後起飛。攝像師描述這飛行物是銀色、光華、有光澤的物體。

3.1997年美國鳳凰城上千人目擊UFO

上千位目擊者當時打電話給地方警局,報告有個在空中的飛行物體照出奇怪的光線,電話線最後一度癱瘓。他們說該物體上有個V字形,而且在空中飛得很快。

4.1961年美國康乃狄克州的UFO事件

一對夫妻Betty和Barney Hill在度假,突然看到了一顆「正在移動的奇怪星星」,近看後,他們覺得這並不是一顆星星,反而比較像是外星人的飛行船。隔天,Bettey打給地方的空軍基地,對方表示在昨天同一時間,軍事雷達確實有偵測到一艘UFO。

5.1966年澳洲200位目擊者表示看到UFO在飛

超過200位目擊者表示看到一UFO在飛,然後在一個靠近學校的地方降落。當飛行物要離開的時候,它以超快的速度飛走了,這個速度遠高於正在偵測它的飛機。

6.1980年美國德州兩個女人目擊了一個像水塔大小的物體停在地面上

兩個女人目擊了一個像水塔大小的物體停在地面上,並且還射出了火焰。當好奇的目擊者想去調查這個神秘物體時,發現它被一堆軍用直升機包圍,並護送著離開了現場。

7.2008年美國德州40位居民看到UFO盤旋

40位Stephensville的居民,包括一些警察和一位飛行員,說看到了一艘UFO盤旋在地方農業社的上頭,它停留了五分鐘,並快速消失在夜空中。

来源:神秘的地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