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最適合留學和生活的英國城市(圖)

發表:2014-09-01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適合留學的英國城市TOP.1 布里斯托

布里斯托爾(英語:Bristol,香港舊譯碧仙桃),英國英格蘭西南區域的名譽郡、單一管理區、城市,建市於1542年。

布里斯托爾西臨愛爾蘭海,人口410,500(英格蘭第8、英國第11多),是英國西南部的最大城市,自中世紀起已是一個重要的商業港口,地位一度僅次於倫敦,直到1780年代才被利物浦、曼徹斯特、伯明翰超過。

現今的布里斯托爾乃英國重要的航天、高科技及金融貿易中心,擁有一個國際機場。布里斯托爾是一座充滿朝氣的具有多元文化的城市,也是英國西南部的商業、教育、文化中心。

當地最有名的大學:布里斯托大學。

適合留學的英國城市TOP.2 愛丁堡

愛丁堡是英國文化古城,蘇格蘭的首府、經濟和文化中心。

愛丁堡位於蘇格蘭中部低地的福斯灣南岸,這裡依山傍水,風光秀麗。

氣候濕潤溫和,年平均溫度8度。除春季多風外,夏秋兩季綠樹成蔭,鮮花盛開,古代宮殿、教堂和城堡點綴其間,文化遺產豐富,是英國最美麗的城市之一,素有「北方雅典」之稱。

當地最有名的大學:愛丁堡大學,龍比亞大學,赫瑞瓦特大學,瑪格麗特皇后學院。

来源:太傻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