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懂女人9大美麗謊言(圖)

發表:2014-09-04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結了婚的女人,常常喜歡偽裝自己,明明是自己喜歡的,便便要說不喜歡,明明是想要對方做到的,便便還要轉著彎來講。聰明的男人要學會讀懂女人的心,從言語中瞭解她真實的內心世界,只有這樣,才能好好的把握住愛的尺度。

1、晚上你必須回家過夜,沒有你抱著我睡不著。

已婚女人大多都不希望自己的男人在外面過夜,說實話,做什麼壞事並不是只有晚上才可以完成,但女人常常找一萬個理由,不給男人養成這樣的壞習慣,畢竟不給在外過夜的機會,男人很多壞事是做不成的。

2、孝敬婆婆非常的重要,一定要把她放第一位。

是的,已婚女人為了征服男人的一切,常常會以孝為先,在家裡牢牢掌握主動權,得到婆婆和公公的支持,但是,男人這個時候一定要注意,可以把媽媽在心裏放在第一位,但不能常常掛在嘴邊,不然,老婆真的會吃醋。

3、我做的飯菜好不好吃,沒關係一定要說真話。

管住男人的心,首先要管住男人的胃,聰明的女人一定會經常的在家做飯,讓男人感受到家的溫暖,也體會到自己的辛苦,為了得到老公的肯定和表揚,女人常常會這麼問。男人可一定要小心,好吃不好吃都要說好吃,不然真的會有麻煩。

4、錢應該交給我存起來,我們一定要省錢生活。

關於錢的問題,老婆表面上口口聲聲說,你隨時花隨時給,但真正到用的時候,可就沒有那麼方便,非要問到底這錢花在哪。

5、女人常常都會莫名問,你到底真的愛不愛我。

女人莫名的問起這個問題,男人可別覺得莫名其妙,一定要嚴肅認真的說出「我愛你」,只有這樣,女人才更有安全感,才會覺得你真的很愛她。畢竟,女人都是理想主義者,除了現實主義外,更重要的還有一定的理想主義在裡面。

6、如果真的工作特別忙,你就不用管我理我了。

如果男人平時的工作太忙,那也要一定抽出時間來陪陪老婆,女人常常會為男人的工作辛苦感到驕傲,畢竟那是去掙錢,但也不希望自己的男人鑽到錢眼裡,還是希望有更多的時間陪陪自己。男人聽這話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天天早點回家,少點應酬。

7、跟公司的女同事相處,有沒有什麼心得體會。

和公司女同事關係再好,再鐵,一定不要到家裡去評價,不要在自己的老婆身邊常常評價公司的女同事,要知道,老婆問這些問題的時候,是希望你公司沒有女同事,更沒有什麼心得體會才好。男人千萬不要進入老婆設下的圈套,不然會很恐怖。

8、你的聊天密碼是什麼,告訴我沒有什麼關係。

你的QQ、MSN、手機等等的一系列密碼,都應該好好保管,千萬不要讓女人知道。

9、孩子可以入在第一位,畢竟我也常常這麼想。

如果已婚的有了孩子,那麼,千萬不要讓孩子成為婚姻的「第三者」,而是合理的安排和調節出屬於兩個人的私密空間,老婆如果說可以把孩子放在第一位,那麼你可能已經做的太過份了,要記得,陪自己時間長的,陪到自己最後的,還是老婆,而不是孩子。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