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多角度解讀美國私立學校

發表:2014-09-06 0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免費進入公立學校學習是兒童的基本權利之一。儘管50個州都有免費的公立學校,但許多家庭還是選擇把孩子送到私立學校去,不少私立學校每年都需繳納高昂的學費。在美國的學校中,私立學校佔的比例大約是24%,進入私立學校學習的兒童比例為11%。

私立學校遍佈美國各地,其中最高級的是紐約的一些幼兒園,這些學校之間競爭相當激烈。美國有各種各樣的私立學校,有宗教的和非宗教的,有針對天賦高的兒童的,也有針對殘疾兒童的。不管你的孩子需要什麼,喜歡什麼,有什麼技巧,處於哪個年齡段,你都能在美國找到能夠讓他/她健康成長的私立學校。

既然有免費的教育系統,為什麼家長還會選擇私立學校呢?通常原因是附近的公立學校教學質量差或者學生太多,在這種情況下,家長們會覺得孩子去私立學校能夠得到更好的教育,儘管需要交納學費。還有些家庭因為希望孩子能夠得到宗教信仰方面的教育,或者希望孩子能夠學到特殊的技巧而選擇私立學校。有特殊需求或者殘疾的孩子也很適合在私立學校學習。

下面將為大家介紹美國的各種私立學校,希望能夠幫助你的孩子找到最合適的(如果你已經移民或者準備移民並且孩子還未進入大學的話)。

私立學校的種類

每個孩子都是獨特的,私立學校也是如此。家長們都希望針對孩子的技巧或者信仰找到合適的私立學校。

大部分私立學校是按照資金來源分類的。他們可能是獨立的或者非盈利的,這意味著學校被一群董事或者其他團體管理。私有學校是盈利的,管理層通常不是來自政府的官員。另外,宗教學校是由教堂或者其他宗教組織開設的,由教會的成員管理。

資金來源與學費的多少關係很大。根據國外網站的統計,獨立學校每年的學費大概在幾千到一萬美元之間。因為宗教學校是由教堂出資的,所以學費在1200到7500美元之間,而盈利的私有學校學費是最高的,排名較前的學校每年學費一般不會低於三萬美元。

除了資金來源,私立學校還可以按照宗教和年齡段來分類。根據美國國家教育中心的數據,美國30%的私立學校由天主教教堂管理,50%的私立學校屬於其他宗教,只有20%的私立學校與宗教無關。這三種學校都可以提供從幼兒園開始到高中的教育。

家長在選擇學校的時候還應該考慮孩子需要走讀還是住讀。

對於那些有特殊需求或者興趣的孩子,可以選擇殘疾學校或者預備軍校,當然還有特殊的藝術或者學術領域的私立學校。一些私立學校還按照教育哲學來分類,比如學校會採用華德福(Waldorf)課程或者蒙臺梭利(Montessori)課程,這些學校提供的科目比傳統的學校更多,注重開發學生的好奇心、專注力、領導才能、社交技巧或者責任心。在蒙臺梭利教育模式下,學生要到第二年才開始學習傳統科目。

来源:鑫泉留學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