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初素色「招搖過街」 孫儷舒淇愛得沒商量兒(組圖)

發表:2014-09-06 0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別以為穿的「花枝招展」才能彰顯身價,其實有時一件素色裙裝反而力壓群雄成為視覺焦點,夏末初秋素色裙裝正以其最為清爽、樸實的時尚魅力大肆「招搖過街」,最近亮相的「娘娘」孫儷、舒淇、徐若瑄、周慧敏等眾女神均紛紛選擇了素衣亮相,掀起了一陣清爽浪潮。


眾女神示範素色裙裝


孫儷素色裙裝亮相

孫儷素色裙裝亮相

孫儷身著淡藍色連身裙宛如學生般清爽亮相,上緊下松的完美設計,很好的凸顯身材又增添了幾分少女般青春俏皮的氣質,腳上黑色高跟鞋與黑色腰帶呼應風格統一,美中不足的是裙身的色塊拼接略顯呆板且款式不見新意。

舒淇抹胸素色花裙現身


舒淇抹胸素色花裙現身

這樣的一條略帶「村範」的印花裙裝穿在舒淇身上才發現並沒有想像的那麼糟,抹胸款式的裁剪盡顯舒淇性感柔美的一面,素色波紋及花卉的點綴反而渲染了幾分輕鬆調皮的氛圍,幾何形金屬耳飾凸顯時尚感,為整體造型大大加分。


徐若瑄身著簡約白裙


徐若瑄身著簡約白裙

愛情事業雙豐收的徐若瑄,繼續演繹著屬於她的「不老」神話,這樣的一款白色連衣裙上身再搭配一頭垂順的黑色披髮,清純少女的形象瞬間萌生,及膝的裙擺長度清爽大氣與白色涼鞋相呼應,造型完整令人傾心。


周慧敏身著優雅白色花裙


周慧敏身著優雅白色花裙

一貫有著「不老女神」之稱的周慧敏,再次復出為電影做宣傳時的這款白底印花裙裝,清新的配色加以建築風格的立體裁剪將周慧敏優雅、穩重、矜持、文藝的女神氣質完美呈現,特殊的裙擺材質凸顯時尚感,整體造型雖無太多亮點,但也沒有不到之處。

尚雯婕白色裙裝亮相


尚雯婕白色裙裝亮相

尚雯婕野性、幹練、成熟的氣質在這款白色裙裝中得以大肆呈現,造型以單一白色簡約範為主彰顯清新淡雅,而胸前的花卉配飾又打破了整體的低調之感,變幻出了幾分耀眼奢華的視覺感受。

中國風」濃郁的水墨裙裝,韻律感十足的水墨印花凸顯設計感,讓張靚穎看起來別緻至極,抹胸的設計與及膝的長度相呼應,性感嫵媚又不乏端莊矜持,「千年不變的」披肩長發儘管可以顯出女性的溫柔的特點但也要學會創新才會更漲粉。

来源:新浪時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