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校最古怪的十門課程

發表:2014-09-06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大學院校開設的課程並不都是像「經濟學導論」和「心理學」這樣的課程。目前在許多高校中都流行開設一些稍微偏離常規的課程,給學生們活躍活躍思維。這些課程主題五花八門,涉及各個學術領域,且都非常受學生歡迎。而學生們選擇的理由也很多樣——有的希望輕鬆地得到A,有的想嘗試一下好玩的東西,或是想探索新的興趣領域。

下面為大家列舉一下美國高校最古怪的十門課程,看看你在讀的大學是否榜上有名。

1.在喬治城大學開設的「哲學與《星際旅行》」課上,你可以大膽地向其他任何學哲學的學生都未曾涉足的領域進軍。在這門課上,學生們討論時間旅行的性質、計算機思考與感知的能力,以及「進取號星艦」 乘務組所面臨的其他哲學困境。(對宇宙感興趣又不想深究的同學,可以考慮一下)

2.在威斯康星大學開設的名為「日間連續劇:家庭與社會角色」的課上,你可以去探究當奧帕爾離開布里克而去和他鄰居好朋友的妹妹在一塊兒時,布里克真正的感受是什麼。學生們在課上分析日播肥皂劇的故事情節、主題和人物,並討論他們對現代生活的影響。(美劇控們的福利)

3.如果你一直渴望研究熱狗、主題公園以及每週五天的工作日制度如何影響美國人的休閑文化,那就辦好手續,去聽一聽愛荷華大學開設的「美國人的假期」這門課程吧。該課程格外關注了美國家庭的不同背景如何決定其度假方式。(這個是不是每個國際生都應該設為必選修課一下?)

4.鮑登學院的學生可以鑽研一下該校英語系開設的「情境中的恐怖電影」這門課程。學生們一邊研讀弗洛伊德 的著作,觀看希區柯克和克雷文的恐怖電影,一邊討論恐怖片中對性別、階級和家庭的處理。

5.在威廉姆斯學院,通過選修「有組織的犯罪比較史」這門課,學生們可以瞭解到更多關於黑社會成員的事情。該課程比較了來自美國、義大利、日本和俄羅斯的黑幫成員的活動。

6.如果你有想要去歷險的浪漫衝動,那就辦好手續,去聽一聽巴納德學院的「公路電影」課吧。該課程研究電影《逍遙騎士》和《末路狂花》,同時討論該類題材電影的文學淵源,如《在路上》和《奧德賽》。

7.如果流浪還不能滿足你叛逆的性情,那就報名選修布朗大學開設的「墮落的美國人」吧。課上學生們將討論早期英裔美國作家們是如何接受其祖國賦予他們的怪誕、畸形、「非我族類」的地位,以及他們如何在其文學作品中反映他們對文化墮落和行為頹廢的熱忱。(對美國文化有極大熱忱的同學可以考慮看看)

8.羅德島設計學院那些有藝術家氣質的學生可以放下畫筆,選修「罪之藝術和藝術之罪」這門課。該課程對罪孽和藝術世界的關係進行思考。課程目錄將邀你「與聖人一起放縱慾望,並和罪人一起在烈火中飽受煎熬」。(藝術的世界不懂,不懂,還是不懂……)

9.如果每週在課堂上談論幾次關於死亡的話題,對你來說聽起來還不錯,那你可以試試普渡大學開設的「死亡與19世紀」這門課程。這門課上研究的每首詩歌和每部小說都涉及了19世紀人們對死亡和死後世界的見解。

10.在肯塔基州當維爾市的中央學院,學生們可以選修「散步的藝術」這門課。在這門課上,學生們不但要閱讀一些著名的漫步者的著作,如康德和尼採的作品,而且還會和教授及他的狗一塊兒在附近散散步。(想減肥的同學這門課也是必修啊!)

来源:滴答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