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產品前要知道!6個美容小貼士(組圖)

發表:2014-09-06 0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每天都很忙,經常週旋的各種紛擾中,但是我們只要在日常的美容產品選擇上改變一些,就能有百利而無一害,接下來的6點,嘉人網認為姑娘們都應該知道且爛熟於心。

購買產品前要知道

購買產品前要知道!6個每個女生都該知道的美容小貼士

購買產品前請素顏

1、購買產品前請素顏

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在每個護膚程序中,盡量保持皮膚的清潔。為了方便你挑選產品,首先,請熟知你自身皮膚的類型,它是乾性、油性、混合性或者是敏感肌,並且無論你的皮膚是什麼類型,清潔都是第一位的。

妝前記得做按摩

2、妝前記得做按摩

化妝,在如今的年代,估計很少會有女人不化妝就出門的,因為它所帶給你的美麗,自信是任何東西都所不能比擬的。當然,這其中的竅門也是歐緹麗尊貴護理油,在你上妝之前,可以在你的臉頰處和唇部,稍許2分鐘的輕微按摩,你就能體會到前所未有的改變。

特別注意的三種成分

3、特別注意的三種成分

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挑選產品時,需要避免的壞人「前三名」 PARABENS(苯甲酸酯類):是皮膚保養品中最常使用的防腐劑。雖然造成皮膚過敏的機會很高,不過若濃度在0.1%-0.3%,造成過敏的比例並沒有想像中來的高。 PETROCHEMICALS(石油化學產品):他們被懷疑會致癌,而且往往在製造唇彩和指甲油時使用。TALC(滑石):可賦予粉末狀或霜狀產品柔滑觸感,常用於蜜粉、爽身粉、粉餅、眼影、腮紅、面霜等產品中,但需特別注意長久吸入對人體有害。

敏感肌也可使用的按摩油

4、敏感肌也可使用的按摩油

似乎是老生長談,但是多位美容博主達人在使用純植物按摩油之後,皮膚幾乎沒出現過任何問題,所以,姑娘們,立刻動起手來吧。不妨試試看施丹蘭植物調和基礎油,嗬嗬芭油能夠讓肌膚更具活力;杏仁油能夠柔軟肌膚;甜杏仁油能夠讓肌膚更加平滑,留下動人光彩。

跟買菜相同的準則

5、跟買菜相同的準則

在選購美容產品和規劃你的日常美容計畫時,請參照跟買菜相同的準則。「取其精華,去其糟粕」,如100%純,100%有機,避免化學和複雜。確保無論你買的是什麼,包裝上應該是有標注可生物降解,回收利用和或可回收再利用。

每天5分鐘保濕按摩

6、每天5分鐘保濕按摩

不惜一切代價去深度的瞭解你自己,如果這意味著你需要多花5分鐘去給你的皮膚一個深度的保濕按摩,那麼請別吝嗇,快去做!可嘗試植村秀黃金潔顏油,集抗老新生、促微循環、亮澤、舒緩等8大護膚功效於一身,稀世臻萃,萬中選一。

来源:嘉人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