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退休紀委官員吁嚴懲腐敗治國的江澤民

雲南省昭通市趙正榮上書 要求嚴懲腐敗治國血債幫頭目的江澤民

作者:趙正榮 發表:2014-09-06 1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9月06日訊】9月2號,雲南昭通退休紀委官員趙正榮,向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和中紀委書記王岐山發出公開信,要求嚴懲腐敗治國的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趙正榮還在去年6月份,十八大召開前夕,和另外15名當地幹部聯名上書,要求撤銷周永康當時的政法委書記職務,但受到死亡威脅。

趙正榮對海外媒體表示,江澤民給國家沒有帶來任何好處,退休之後還繼續干政。

昭通退休紀委官員趙正榮:「退下來以後,就應該是普通黨員,他(江澤民)要干預胡錦濤和溫家寶。在中南海,在軍委設立辦公室,什麼都要指手畫腳。」

「江澤民退休之後,繼續通過親信徐才厚和郭伯雄掌控軍隊,以至於前總理溫家寶在汶川地震發生之時,調動不了軍隊。」

趙正榮:「特別是汶川地震,部隊溫總理調動不起來。溫總理急了把電話都挂掉了。他(江澤民)控制了軍隊,他掌握了這個東西,誤了我們國家很多大事。」

趙正榮表示,懲辦江澤民是全國人民的要求。

趙正榮:「這不是我個人的心願,是整個社會,整個我們昭通,我周圍的朋友,也是全國人民的要求,是該懲辦他的時候了。」

趙正榮向海外媒體介紹了兩年前,他發表公開信,要求撤銷周永康的緣起。

當時,趙正榮和朋友提出,不能讓周永康藉著十八大「和平著陸」,並在應香港媒體邀請而寫的文章中,論述為什麼必須要撤銷周永康。他指出,沒有周永康的支持,薄熙來在重慶所謂的「唱紅打黑」干不起來。其次,周永康掌控的政法系統,每年維穩經費超過國防經費。再次,周永康的維穩,槍口對準老百姓,對象錯了。

在去年6月,趙正榮和昭通市15名當地幹部,寫公開信給當局,要求撤銷周永康政法委書記職務,劉雲山不能進十八大的政治局常委。

公開信發出以後,聯名的16個人所在的單位都受到了株連。趙正榮單位的「先進」稱號被撤銷,領導挨批。16個聯署人,一個一個被公安找去談話。趙正榮還收到死亡威脅電話。

趙正榮:「當時我們發出以後,也收到了周永康部門的威脅:你們是漢奸黨員,小心你的腦袋。要把我們殺掉。我當時聽清楚了,但我為了取證,我就說:我聽不清楚,你說什麼?你最好發個信息來。他公然發個信息。就把「把我們殺掉」幾個字他不敢寫上。」

趙正榮立刻把恐嚇的信息拿給公安,要求保護公開信的聯署人的安全。

趙正榮:「有個公安人員說,你就到派出所。我就火了,派出所沒有找我談話,沒找我蓋手印。是你們公安局找的。」

趙正榮在公開信中說

中央習總書記,中紀委王書記,李總理:

您們好!

您們為民除害打老虎辛苦了!

我是雲南省昭通市紀委離休人員趙正榮,今年八十五歲,現住昭通市中醫院內科治療,我來日不多了,我已寫下身後語,辭世後由醫院拉到火化廠火化,不開追悼會,不搞遺體告別,不收禮,不請客,不煩紀委讓紀委多有時間去打老虎,滅蒼蠅。我想我離開工作應該回歸老百姓,老百姓的事由老百姓來辦,一杯清茶謝親人為好!

我放心不下的事要對你們講講:

(一)要求對「五七」反右大冤案撤底平反和賠償損失,更正反右,「擴大化」的錯論。

(二)2013年6月我們昭通市十六位老人向中央致信要求撤銷周永康政法委書記職務,劉雲山不能進十八大的政治局常委。遭到周永康爪牙打壓,我們十六人所在單位領導都受到批評指責,我們市紀委評的先進黨組織被撤,十六個人的家屬子女受牽連,我病住醫院都來找了我的麻煩,我被定為「發起者、組織者、受外媒採訪者、上網者等等,我都認可」,並蓋了手印。當時我對他們表明,「我們是按黨章、憲法辦事無錯,你們是上行下效不為難你們,這半個月來你們忙得休息天都沒有,我們十六個黨員向中央反映是沒有錯的,讓時間來檢驗吧」,致中央撤銷周永康職務信發出後得到了國內外良知的支持,白日晚上都打電話來支持表揚我們,也有周永康之流發電話來威協說你們十六個漢奸黨員,小心你的腦袋,要把我們殺掉,我聽得很清楚,為了取證,我對他講聽不見請你發信息來,他公然發信息,但不敢寫「把我殺掉」,我將此信交給公安局,要求保護我們人身安全,有位公安叫我交派出所,我火了,問派出所沒有找我們談話,橫交豎交是你們的事,我就走了。我認為我們是正義的,沒有錯,經得起時間檢驗,在電視看到了周永康被審查,我萬分高興,疼痛也沒有了,整個病房、醫院的醫生、護士、病人都拍手稱快,我請出小酒痛飲,解我心中之恨,病痛也沒有了。

現在要求:

1、恢復昭通市紀委先進黨組織名稱,批評決策人。

2、要求市公安局銷毀我們蓋手印的材料。

3、查處威協我們的責任人,公安監控我們是誰要的有據可查,取消對我們的監控,讓我們有公民權。

4、市委、紀委、公安應總結經驗教訓,不能盲從。

5、對十六人的子女正確對待,說聲對不起,不影響他們的提升。我建議把這些吃人害人的老虎消滅乾淨,嚴懲腐敗治國的江澤民。

雲南省昭通市離休幹部趙正榮

                                 2014年9月1日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