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分發又流行回來了!2014秋冬髮型趨勢搶先看(組圖)

發表:2014-09-07 1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夏天就要過了,妞妞們準備好以新髮型、新髮色迎接秋天了嗎?在貿然換造型之前,妳不能不知道這季流行什麼發、什麼色!以下這幾種妞編輯從各大秀場、明星造型當中精選的秋季髮型趨勢,錯過就要小心落伍啦!

先來看看長發造型吧:

結果中分又回歸了

夏天時明明還是空氣感大側分發的天下,偏偏還是抵不過今年秋冬時尚圈吹起的復古經典風潮,迎來了中分發的不敗王朝。如果妳現在瀏海長度還是很尷尬的話,不要猶豫,忍耐並留長吧!妹妹頭已完全不流行。(至少在這季是這樣)

只是中分歸中分,發流若不對,還是會看起來很過時。記住秋冬在髮型上崇尚「自然」兩字,就算要燙頭髮,也以自然弧度為大勢。

鉑金色淺發強勢回歸

不只日韓演藝圈最近好流行這種一定要漂白頭髮才能呈現的鉑金色金髮,歐美T台上也隨處可見這種髮色,只是這種髮色實在是非常看人染,一弄不好很容易就low掉了。

輕熟女御用之大份量的長捲髮

秋冬的髮型最大重點,就是在於妳要看起來發量豐富,卻不能過於厚重不自然,所以髮型的層次相當重要,剪髮前務必和設計師討論清楚,也可利用較大的卷度營造出慵懶的浪漫風情。

像新娘子一樣編辮子

上一季的法式浪漫編髮,到了秋季有了一些變化,比起繁複的法式編髮,秋冬的編髮元素很簡單,就是「編辮子」就對了!至於要緊還是松、手法是什麼、要綁多少,都任君開心就好。

像這種很緊的辮子,如果女孩怕自己頭型不好看,秋冬絕對可以搭配棒球帽、女優帽,甚至是毛線帽都OK。

人人都是芭蕾女伶

夏天流行過的丸子頭造型持續延燒,到了秋冬還是很流行呢!只是這項流行趨勢變得寬容許多,不管妳想要綁出自然隨興感,還是超緊的high-fashion包頭,在秋冬髮型趨勢中都很合理。

看完了長發造型,想剪短髮的妞妞們來看看短髮流行趨勢吧:

短髮以層次感為重

這一季的短髮流行款,以這種自然的層次感為最大重點,層次太高會立刻俗掉,但層次太低的蘑菇頭,又是非常人能駕馭的造型,如果妳想剪這麼短,還是以自然感的層次為最優先考慮吧!另外,這種棕中帶紅的髮色,是和前面提到的鉑金髮色一樣夯的秋冬流行髮色喔。

記得「自然」就是美

另外,如果妳不想剪這上面f(x)的Amber一樣那麼短的頭髮的話,水原希子的招牌短髮,會是妳很好的參考。髮際分線部分,還是以中分發為大宗,發流則以自然的弧度為主。而且這種長度雖然真的有夠好看,但長長後就會失去造型感,妞妞們剪之前記得考慮清楚唷!

看完了今年秋冬的流行髮型趨勢,是否躍躍欲試、想換造型了呢?如果妳覺得和造型師溝通上可能會出現困難,直接拿明星或麻豆的照片去找設計師也是個不錯的方法喔。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