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 馬航MH370乘客家屬被公安關押(圖)

發表:2014-09-08 1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9月08日訊】法廣援引的路透社報導:在馬航370失聯客機事件6個月後,遇難者家屬一直在探尋事件的經過,可是他們卻遇到中共官方明顯的敵意。他們中的好幾個人向媒體講述曾經被關押,受到來自警方的身體虐待。

38歲的程力平,其丈夫是馬航370的乘客,她說:北京警察開始保護他們,但後來態度完全轉變,她對此不能理解。好幾個人見證:至少兩個失去孩子的家屬被警察打,其中的一位50多歲婦女因此在醫院住了3天。失去一個女兒的64歲的張榮立說他在醫院看到被打家屬身上和頭上的傷。路透社報導說:北京警方沒有回答他們的詢問。

這一報導還說:一些家屬覺得他們的住家受到監視,在為家屬設立的問詢處,警方一天好幾次抓人,關押時間一般在24小時。警方抓捕的理由不同,比如不准多人聚集等等。警察還至少兩次天亮前到家屬住處抓人,進行審問卻提不出理由。

由於現在媒體不再關注這一事件,調查也沒有進展,北京官方的態度也越來越不合作。失去丈夫,還有兩個兒子的程力平說她的生活完全改變,也無法工作了。她不能進入丈夫在馬來西亞的銀行賬戶,兩國政府都對她的困難無動於衷。一般家屬都要參加每週一次的信息會,有人在路上要花費幾個小時,很多人因此不能工作。

責任編輯:劉良鑫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