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谷開來招供保命 再曝周薄驚天政變計畫(組圖)

作者:雲天慧 發表:2014-09-09 0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谷開來揭發周永康是江澤民集團政變計畫的主謀。(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9月09日訊】(看中國記者雲天慧綜合報導)2012年8月20日,安徽省合肥市中級法院對谷開來、張曉軍故意殺人案作出一審判決,認定薄熙來之妻谷開來犯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今年8月20日,谷開來的死緩2年期已滿。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谷開來被捕之後為求保命,曾供出周永康、薄熙來主謀推翻習近平的詳細政變計畫;並且供認,她就是薄熙來與周永康之間的聯絡人,周永康知曉她做的一切。

9月7日,江澤民、谷開來、周永康、薄熙來等活摘人體器官的罪惡也在大陸最大搜索引擎百度頻繁解禁,周永康的罪行如何定性的問題再次引發外界關注。周永康在江澤民的操縱之下,夥同薄熙來等人企圖發動政變一事在海外早已是公開的秘密,因此,周永康一案的處理結果,將對江澤民、薄熙來以及谷開來等人的命運產生重大的影響。

谷開來揭發周永康是政變計畫的主謀

據參與審訊的一名知情人士透露,為了避免死刑,薄熙來的妻子薄谷開來全盤招供了周永康和他的政變計畫。薄谷開來指控周永康是推翻習近平和其他常委計畫的主謀,並稱周是「常委中的壞蛋」。

在習近平訪美期間,美國媒體曾選擇曝光王立軍移交美領館材料中,有關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最終廢掉將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權的習近平的計畫。

2012年2月,王立軍戲劇性地夜闖美國領事館,導致薄熙來下臺,其妻薄谷開來涉嫌殺害英國人海伍德被逮捕,事件引發中共高層大地震,江派被清洗。薄熙來與周永康密謀政變的陰謀被曝光之後,當時的成都軍區曾與薄熙來和周永康勾結,參與謀反。其中原成都軍區副司令員阮志柏、雲南省委書記秦光榮等人和薄熙來交情匪淺。

原重慶市長黃奇帆在薄熙來被拿下後,揭發出薄熙來不止一次地對他談過掌握軍隊的問題。薄熙來稱,現在掌握在他手裡的軍隊,至少有兩個集團軍。

據中共官方報導,62歲的原成都軍區副司令員阮志柏(外號阮胖子)於2012年5月13日在北京逝世,但是外界普遍懷疑他涉嫌參與政變被周永康暗殺或畏罪自殺。

周永康夫婦被軟禁後,住處被查抄,專案組在眾多的文書材料中,從周的私人物品中發現一份名單,上面是周薄篡權成功後可以利用的黨政軍人選及相關職位,也就是政變成功後的組閣意向名單,政變組閣名單全文如下:

薄熙來:原政治局委員,原重慶市委書記;將出任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和中央軍委主席。
劉雲山:原宣傳部部長、現任中共常委,將出任中共常委、中紀委書記。
梁光烈:原軍委委員、國防部長、解放軍上將,將出任政治局委員、軍委副主席。
黃奇帆:現任重慶市委副書記、重慶市長,將出任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
蔣潔敏:原中石油老總、國資委主任,將出任國務院副總理。
周本順:原政法委秘書長、現任河北省委書記,將出任最高法院院長。
羅志軍:現任江蘇省委書,將出任公安部長。
夏德仁:原大連市委書記、遼寧省委副書記,現任遼寧省政協主席。
趙本山:演員,將出任文化部部長。
司馬南:時事評論員,將出任中宣部長。
孔慶東:現任北京大學教授,將出任教育部長。
吳法天:現任中國政法大學副教授,將出任中央政法委委員。
張宏良:現任中央民族大學教授,將在中央擔任重要職務。
薄瓜瓜(薄熙來子):負責洗錢及協調海外媒體,港媒稱薄熙來期望其子此後當選「民選總統」。
劉樂飛(劉雲山子):現任中信產業基金董事長兼CEO。
谷開來(薄熙來妻):現被判處死刑緩刑。
徐才厚:原政治局委員、軍委副主席、解放軍上將,現已被捕。
徐明:原大連實德董事長;已被立案調查。
紀寶成: 人民大學原校長, 政變成功,將出任負責教育的國務委員。

此前,多家報導報導,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等「血債幫」成員密謀,先在18大奪取政法委位置,然後再鞏固武警部隊的武裝力量、鞏固輿論、重慶模式的政治綱領等,等各方面成熟後再廢黜和逮捕習近平,此政變計畫已經完成了一半進程,未料到被王立軍逃館事件給曝光摧毀、全盤崩潰。

陸媒不斷解禁關鍵詞搜索 活摘人體器官罪惡持續曝光

薄熙來妻子谷開來的死緩已到期之際,大陸最大搜索引擎百度解禁谷開來等活摘人體器官的罪惡,引發外界關注。(網路截圖)

9 月7日,大陸最大搜索引擎百度再次解禁有關中共江澤民集團活摘人體器官及屍體展的各種海外報導。在鍵入關鍵詞「谷開來 屍體展」之後,會出現海外媒體新唐人報導的《谷開來、薄熙來參與活摘、販賣人體器官與屍體 (下)》、《人體塑化公司免責聲明:屍體來自中國警方》、《紐約真人屍體展激怒華人》等文章。

此前曾有多家海外媒體報導,薄熙來及其妻子谷開來等人在遼寧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之後後,賣給海外或大連的屍體加工廠,然後在海外展出。

日前,多方消息透露了周永康一案公審的進展情況。9月4日,中共喉舌央視《朝聞天下》報導,中共中紀委案件監督管理室正局級副主任王會傑回應周案進展時稱,對周永康的調查正在進行。王會傑的回應與7月29日當局宣布周被立案審查的內容大同小異,但外界普遍認為,當局再次發出有關周的消息,顯示對周的審判已臨近。

據此前來自北京的消息稱,習近平當局計畫以反人類罪、政變這二項主要罪名來起訴周永康,但具體時間未定。由於此案事關江澤民集團的生死存亡,中共內部的博弈也十分激烈,因此,最終結果尚在未知之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