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杳無音信 家屬在痛苦中掙扎(組圖)

發表:2014-09-10 0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9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編譯報導)據美國NBC新聞9月7日報導,今年3月8日,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馬來西亞MH370航班承載著239名乘客在飛行中突然消失了,幾個月以來,在全球二十多個國家參與了空中、海上和水下對波音777覆蓋式的搜索中,各種說法起起落落,時間過去了這麼久,對於黑匣子聲音和記錄的追查也因電池消耗盡而回歸平靜。

對於失蹤人員的家屬來說,沒有任何答案讓他們更加難以接受,還有一些家屬仍然懷抱著親人生存的希望。路透社攝影記者金京勛(音譯)探訪了一些失去親人的家庭,並讓他們與親人的紀念品在一起拍攝了一些照片,希望能夠將他們的痛苦表達出來。「我以為我最多只能找到一對受害人夫婦來講述,但是受害人的家屬們都非常的想要將他們現在所承受的痛苦講出來」,金京勛在博客裡說。

1.上圖攝於6月22日,張永利(音譯)在北京的家裡抱著女兒的玩具,他的女兒張琦(音譯)於MH370航班上失蹤。張說,他的妻子有時甚至都不能呆在家裡,要出去走一走,因為她很難呆在曾經和女兒在一起的房子裡。

2.8月26日,志亮(音譯)坐在天津原本計畫與未婚妻一同裝修的婚房裡,他的未婚妻在MH370航班上。志亮說將會永遠思念和等待他的未婚妻,他們原已決定於今年結婚。

3.7月24日,程麗萍(音譯)抱著丈夫的杯子與他們的照片坐在北京一個離她家很近的公園裡。程說他們的兩個小兒子一直不停的問她爸爸什麼時候回來。

4.胡的兒子一家都在MH370航班上,7月24日,她在北京的家裡擦拭著眼淚,背景是她孫女的照片。胡說她曾經想到過自殺,在飛機不見後的很長一段時間她都無法回家,因為她無法忍受呆在一個充滿3歲可愛孫女笑容的空房子裡。

5.7月22日,北京,劉在試著在自己的手指上套上丈夫李志金(音譯)的戒指。劉說她最後悔的事情就是在飛機不見之前與丈夫在最後一通電話裡吵了架。

6.7月18號,劉在北京家裡的床上用電腦放著自己與丈夫的照片。他們在3月1號結的婚,金京勛飛機不見前的一個星期,他們因為她丈夫繁忙的工作而取消了度蜜月的計畫。

7.馮雪紅(音譯)的兒子王侯斌(音譯)在航班HM370上,照片攝於7月18日,馮在北京的整個採訪過程中不停的流淚。在她最後一次看見兒子的時候,兒子說:「抱一下吧,媽媽。好好照顧自己,我很快就會回來看你。」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