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越洗越美:八步洗臉法(圖)

發表:2014-09-11 0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洗臉是我們每天必做功課,可以讓肌膚干乾淨淨,可是你知道用了不適當的方法,反而會對肌膚造成傷害嗎?那麼怎麼洗臉才能達到最佳效果呢?今天小編就教MM們八步洗臉法,讓你越洗越美麗!

1.先用香皂把手洗乾淨

不乾淨的手會影響潔面品的起泡程度,而且也會使清潔力度下降。

2.用溫水濕潤臉部

正確的方法是用溫水。這樣既能保證毛孔充分張開,又不會使皮膚的天然保濕油分過分丟失。

3.潔面乳充分起泡

無論用什麼樣的潔面產品(以潔面乳為例),量都不宜過多,面積有五角硬幣大小即可。在向臉上塗抹之前,一定要先把潔面乳在手心充分打起泡沫,忘記這一步的人最多,而這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因為,如果潔面乳不充分起沫,不但達不到清潔效果,還會殘留在毛孔內引起青春痘。

泡沫當然是越多越好,可以藉助一些容易讓潔面乳起沫的工具如海綿。同樣的,在使用護膚品的時候也不宜量過少或過多,硬幣大小就合適了。在使用護膚液的同時,搭配正確的按摩方法,膚色可以達到意想不到的提升哦!

4.輕輕打圈按摩

把泡沫塗在臉上以後要輕輕打圈按摩,不要太用力,以免產生皺紋。

重點區域

T字部位:皮脂分泌最密集的地方,是臉部最油膩的地方,要多清洗幾下。
眼部四周:缺乏油性的皮脂,非常脆弱,容易乾燥,一天清洗一次就足夠了。
鼻翼兩側:容易堆積油脂,要認真清洗。
人中四周:藏污納垢的地方,要反覆揉搓。
下巴:油脂很多,不好好清洗的話,痘痘不知哪天就會突如其來。

5.清洗潔面乳

用潔面乳按摩完後,就可以清洗了。別用毛巾用力地擦洗,這樣做會因摩擦損傷肌膚。應該用濕潤的毛巾輕輕在臉上按,反覆幾次後就能清除掉潔面乳,又不傷害皮膚。

6.檢查是否有沒沖洗乾淨的地方

清洗完畢,你可能認為洗臉的過程已經全部完成了,其實並非如此。還要照照鏡子檢查一下髮際周圍和臉部邊緣是否有殘留的潔面乳,這個步驟也經常被人們忽略。有些女性髮際周圍總是容易長痘痘,其實就是因為忽略了這一步。

7.冷水撩洗20次左右

用雙手捧起冷水撩洗面部20下左右,同時用沾了涼水的毛巾輕敷臉部。這樣做可以使毛孔收緊,同時促進面部血液迴圈。

8.用乾淨的毛巾輕輕地吸乾臉部水分

如果用特意準備的乾淨毛巾硬擦的話,反而會起到反作用。應輕輕地將毛巾按在臉上將水分吸乾。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