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當紅女星神秘女兒美貌大比拚(組圖)

發表:2014-09-12 0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娛樂圈前所未有的繁華,但很多女星也很遺憾地不得不暫停事業的步伐,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和環境,結婚升級成母親。而作為一個漂亮的女星,嫁一個如意郎君是願望,生一個漂亮的女兒遺傳自己和老公的漂亮基因更是一種滿足。而最近這些年結婚生女的女星,一直視女兒為瑰寶,很少露面,所以大家對這些優質父母的寶貝女兒還是很好奇,下面就去看看她們長得是不是真的很乖很寵萌,是不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為父母爭光呢?

趙薇女兒

 

趙薇閃電般與富商結婚後產下一女,與其他女星嚴密保護女兒不被曝光不同,趙薇很大方讓女兒曝光,雖然女兒長得不如其他女星的女兒那麼精緻,但是超大的眼睛遺傳了趙薇的優點,也很可愛。

賈靜雯女兒

 

賈靜雯是臺灣娛樂圈赫赫有名的美女,但是嫁入豪門後婚姻生活並不幸福,離婚大戰鬧得沸沸揚揚,爭女大戰身心疲憊。賈靜雯的女兒長相更偏父親多些,少寫乖巧嫵媚更多可愛。

馬伊琍女兒

 

馬伊琍和文章這對組合雖然是姐弟戀,但父親乖巧母親文雅,生下的女兒肯定不差。文章馬伊琍將愛情結晶取名為文愛馬,也很保護女兒不受娛樂圈關注的騷擾,所以大家難得看到她的影子,不過還是防不勝防,女兒照片還是被曝光過,長得確實非常萌寵,不愧是優質組合的產物,以後絕對也是個美人胚子。

葉一茜女兒

 

一個是選秀中因為美脫穎而出的歌手,一個是因為帥一枝獨秀的跳水冠軍,這對組合的產物也絕不差,最近有葉一茜五歲女兒照片曝光,完全遺傳了母親葉一茜的優質長相,加之父親的運動氣質,長大後肯定也是娛樂圈關注的寵兒。

李小璐女兒

 

雖然李小璐的女兒年齡尚小,還不如馬伊琍和葉一茜的女兒能看出是否貌美,但是李小璐和賈乃亮這對絕對的金童玉女組合所生的女兒,沒有人會懷疑女兒是否貌美,只是期待到底會沒到哪一步,大家都期待見到小女初長成是否為天人。

孫莉女兒

 

雖然孫莉和黃磊組合不如李小璐賈乃亮那麼驚艷,但是兩人都是文藝範特濃的青年,養育出來的女兒不一定絕對驚艷,但絕對文雅,而且肯定會才氣十足。

王菲女兒

 

王菲不算娛樂圈很驚艷的美女,李亞鵬也不算絕對帥哥,而且兩人組合生育的女兒還遭遇了兔唇,但經過父母精心調製基本無大礙。剛開始王菲小女兒一直被高度保護與娛樂圈絕緣,但逐漸長大後也偶爾會曝光,雖然長得不驚艷,但是絕對有王菲的氣質和才華,文靜而且擅長美術。

蔡少芬女兒

 

雖然蔡少芬出道自選美,而且在香港娛樂圈大紅大紫,但個人認為蔡少芬不算絕對美女,應該算比較有特點,而丈夫張晉帥氣中更多是有型,所以生下的女兒看不到更多美貌更多是可愛,但是不排除女大十八變華麗轉身。

小S女兒

 

小S在臺灣娛樂圈著名的放得開女星,也是著名的生女專業戶,雖然老公也比較帥,但是小s女兒並不驚艷,看來只能學母親長大後才能華麗轉身了。

劉濤女兒

 

嫁入豪門隱退多年的劉濤,最近幾年因為夫婿事業低迷逐漸重出娛樂圈,成為熱門女星。而一雙女兒也是劉濤的寶貝,大女兒已經很有星相,遺傳了劉濤和老公的優點,長相很是萌寵,氣質淡雅。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