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從24樓扔磚頭 砸死過路新婚女子(圖)

發表:2014-09-13 04: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9月13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2014年6月8日下午5點鐘左右,江蘇江陰市璜土鎮桃花源小區的一幢24層的高樓前,一名22歲的女子被從頂樓扔下的磚塊擊中頭部,當場死亡。

飛來橫禍 新婚女子被扔下的磚塊擊中死亡

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闖下如此彌天大禍的竟然是兩名8歲的貪玩男孩。悲痛的死者家屬將兩個小孩及其監護人,還有小區物業公司一起告上法庭,索賠相關費用70餘萬元。日前,江陰法院臨港開發區法庭對此案進行了審理。


王芳被磚頭砸中示意圖

據瞭解,不幸身亡的女子王芳是安徽人,在江陰一家紡織廠務工。事發前兩個月,剛剛辦過喜酒(未領證)。當天下午,她和女同事一起相約去外面洗澡,女同事騎電動車,王芳就坐在電動車的後面。誰知道路過該小區時,在那幢24層住宅樓頂天臺玩耍的孩子扔下的磚塊不偏不倚砸在了王芳頭上。

王芳隨後被緊急送往最近的璜土鎮醫院,經搶救無效死亡。

肇事者竟是兩名8歲男童

而兩位小孩,小明和小亮是江陰一所小學二年級的同班學生。據悉,6月8日下午,小亮和其他三位女同學一起相約去找小明玩,大概3點鐘左右進入小區。5個孩子剛開始在一起滑滑梯,做些娛樂活動,後來幾個人一起進入一幢高層,在樓梯間跳舞,玩耍。之後,兩個男孩相約去高樓頂層,說這樣可以看到遠處的風景,女孩子們則不願去。

在天臺看了一會風景後,兩個無聊的孩子看到天台上堆放著一些雜物,動起了往下扔東西的腦筋。在天臺的兩三個小時裡,他們用礦泉水倒在爛棉花上,把加了重量的棉花甩到樓下,接著又將礦泉水瓶,木棍、瓶蓋、易拉罐、石子、碎磚頭等依次往樓下扔。

犯事後,兩個孩子嚇壞了,沒敢乘電梯下樓,而是從樓頂走樓梯下來。兩人走出樓梯時,還看到了躺在地上的王芳,以及小區裡出來圍觀的居民。他倆沒敢把自己扔東西的事情告訴任何人,玩了一會後,各自回家。回家後,兩個孩子都沒敢向父母提當天下午發生的事情,晚上吃完飯就睡覺了,直到晚上11點左右,警察找上門來,家長才知道孩子闖禍了。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