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夏入秋少不了一款It Bag!蔻依怎麼背更有範兒?(組圖)

發表:2014-09-13 1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羅西·漢丁頓-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背Chloe Drew Bag現身2014柯契拉(Coachella)音樂節

蔻依 (Chloe)的包包歷來都是眾多時髦女孩鍾愛的時髦單品,它們精緻美麗卻不會過分浮誇,既是為著裝加分的點睛配飾也是實用性上佳的貼身伴侶,無論是材質、色彩、款式、細節,蔻依(Chloe) 的新包款總是能給我們不斷帶來驚喜。2014年由夏入秋,如果你想在換季時節為自己挑選一款It Bag,那麼蔻依(Chloe)的Drew Bag是海報編編也想為你推薦的款式。

早在4月份的柯契拉(Coachella) 音樂節上,羅西·漢丁頓-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就曾多次帶著Chloe Drew Bag亮相。經常翻看Rosie 街拍的報友們應該都會有印象,個子高挑的Rosie常常挑選大號手袋來「陪襯」自己的身材,但是小巧可愛的Drew Bag,卻征服了這位高個美女的心。沒辦法,誰讓小S ize的包包在今年更為流行呢。被很多人昵稱為「小豬包」的Drew Bag雖然看起來小巧,但就像一個神奇的小精靈,內裡容量足夠擔得起女孩們的日常收納,手機、唇膏、化妝鏡等通通可以收進包裡,輕輕鬆松日常出行。

 時尚博主 克里斯汀娜·巴讚 ( Kristina Bazan )演繹Chloe Drew Bag


 超模 劉雯演繹紅色 Chloe Drew Bag

羅西·漢丁頓-惠特莉 (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在Coachella上的造型帶來了夏日中的Drew Bag搭配示範,而時尚博主克里斯汀娜·巴讚(Kristina Bazan) 、超模劉雯也都曾在私照中秀出她們對Drew Bag的喜愛:克里斯汀娜·巴讚(Kristina Bazan)挑選棕色Drew Bag搭配黑白斑點連身裙,整身Look看似簡單,卻在色彩呼應和色調和諧上做的非常巧妙;劉雯則背上紅色的Drew Bag點亮白色連身裙造型,輕鬆而充滿活力。有著多種不同色調的Drew Bag,給搭配帶來更多可能。

蔻依 (Chloe) 2014早秋 女裝系列中出現的Drew Bag

明星包包:超模It Girl德莉·海明威 ( Dree Hemingway )背Chloe Drew Bag 街拍


時尚編輯安雅·左拉維娃( Anya Ziourova )街拍演繹Chloe Drew Bag

從夏天走入秋天,雖然著裝法則不再相同,但Drew Bag還能發揮出更大的功力。蔻依(Chloe)2014早秋女裝系列帶來的可謂最「標準」的Drew Bag早秋示範,優雅的皇家藍、深紅色調時裝,配上Drew Bag,打造出帶著貴族學院氣質的時髦造型,而It Girl德莉·海明威(Dree Hemingway) 也已在街拍中帶來過異曲同工的穿搭示範。時尚編輯安雅·左拉維娃(Anya Ziourova)帶來的則是一種早秋搭配靈感:用Drew Bag 混搭純色衛衣和仔褲,最時髦的運動休閑風裝扮輕鬆Get!

街拍中的Chloe Drew Bag 包包


街拍中的Chloe Drew Bag包包

最後,在Drew Bag出鏡的細節街拍中,你還可以Get到讓搭配更出彩的一個小秘訣:用金色的珠寶 首飾來呼應Drew Bag的金色鏈條與金色包扣,會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和諧。蔻依 (Chloe)推出的一系列時裝珠寶也恰好是以金色作為主打,正是Drew Bag的好拍檔。

(文章有刪節)

来源:海報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