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似度取決於髮型!5位迪士尼公主髮型這樣綁(組圖)

發表:2014-09-14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妞妞們應該跟妞編輯一樣,日思夜想,最大的美夢就當、公、主,對吧!其實,當公主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但如果只是想要外表象公主,那就一點都不難。至少,看完這篇文章,你就有機會把自己(頸部以上)變成喜歡的迪士尼公主唷!

樂佩

首先編出三條辮子。

編好之後大概是長這樣。

先把頭髮拉鬆一些,方便進行下一個步驟喔!

照著三股辮的編法,把左右兩條小辮子邊進中間那條裡頭,可以視情況編進旁邊的頭髮裡,讓後腦杓的發量看起來更豐厚。

所謂的編進辮子裡,就是找到空隙然後穿過去。並不是三個辮子互繞,而是編成同一條。

最後加上可愛的花花,大功告成!

其他公主的髮型繼續看下去!

灰姑娘

綁一個高高的馬尾,留一些頭髮編成一條細辮子,其他綁成圓滾滾大包頭。最後用辮子環繞遮住醜醜橡皮筋,再綁上藍色絲帶,完成囉!

梅莉達

說穿了就是波浪捲發,內卷外卷交互使用。重點是要捲得根根分明,不要把頭髮撥散。

貝兒

華麗的貝兒髮型,首先當然要先來個華麗捲髮打底。

鬢角兩邊留下些許頭髮,戴上發箍。先把頭頂的頭髮倒刮,全部梳得澎澎的,接著抓一個鬆鬆公主頭,綁起來(或夾起來) 。

兩邊剛剛留下來的頭髮要派上用場了,將他們捲一捲,往後繞,把公主頭稍微往上撐得更澎,最後利用夾子固定好,就完成囉!

茉莉公主

頭髮夠長就能辦到的超級簡易迪士尼公主髮型。綁成一截一截之後不要忘記拉松。抓出弧度,你就是茱莉公主囉!

是不是很像呢?

每個公主的髮型難度各有不同,妞編輯覺得樂佩的花瓣頭實在太美了,有空一定要來實驗一番,妳又最想嘗試哪一款公主頭呢?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