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對心上人的行為表現(組圖)

發表:2014-09-15 0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他喜歡你,會怎麼樣表現出來,會說什麼、會做什麼?以下整理12星座喜歡你的表現,堪稱經典完全版,來看看準不准吧!

最真實、倔強的白羊座,如果他喜歡你,就只會有一種表現,那就是「把我覺得好的都給你」;固執的金牛也有逗趣害羞的一面,他會偷偷看著喜歡的人,除了偷偷看你以外,還會「躲起來糾結」的想你,重點是他還會躲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默默的關注你;雙子座的人喜歡「陪伴」,他常會問你,今天要幹嘛?明天要幹嘛?後天要幹嘛?當你回答後,他會說「我也要去」、「我也要玩」、「我也要買」、「我也要看」。

專情的巨蟹座如果喜歡你的話,他會像個小孩一樣,除了會黏著你外,還會欺負你、冷落你,似乎「欺負」是他們表達情感的方式;很有主見的獅子座,總是會霸氣的認為「你就是他的」,所有事情都要順從他;活潑開朗的天秤座喜歡和你聊天,除了喜歡和你談人生、理想、道理、工作或是談其他人的事都可以,他就是不會和你談我愛你;天蠍座的表達方式,他會假裝冷漠,偶爾逗你一下,他還喜歡親密關係;射手座喜歡出去玩,他會邀約你,有時和你有所爭執,他會向你承認錯誤,對你說「親愛的我錯了」。

摩羯座算是個悶騷的人,通常他會對你「忍、憋」,算是個相當淡定的人,不過有時會淡定到連喜歡的人都被別人追走了!水瓶座的人喜歡一個人的方式是「無為而治」,你大概看不出來水瓶座到底喜歡誰,因為他們對自己喜歡的人還是會用很平常的態度;雙魚座的人很感性,也很坦白,他總是喜歡問「愛不愛我?」、「是不是不愛我了?」,如果他問你是否喜歡他,那他一定喜歡你唷!處女座喜歡一個人的表現方式則是「挑你刺」,在你的各種小事上挑毛病,除此之外處女座就是「想你、糾結」,是個不擅長表達情感的星座。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