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房間 精選10款單身房屋佈置(組圖)

發表:2014-09-16 0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單人住的小套房,應該是組成日劇不可或缺的要件之一,每回看著身為大學生或社會新鮮人的男女主角,窩在寸土寸金的東京住宅裡,消化著生活輪迴的酸甜苦辣,持續努力地為生活打拼,你是否也心有慼慼焉?還是和我一樣入戲很深都直接認為自己就是主角?(笑)

在這個房價高漲的時代,有效運用現下資源就成了最重要的課題,我們該如何打造一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房間呢?今回向大家推薦 10 款單身房屋佈置,以簡單舒適的風格為主調,希望能為陪伴你左右的個人小天地添入一些靈感。

1. 冬日溫牛奶色調的房間

這個日式簡約風格應該是許多人心中首選,白色牆面搭上淺色木質地板,家飾選用棉麻等天然麵料,大地色系營造出溫柔的氣氛。

2. 型格男士的品味房間

在時尚圈不死的黑白色調,在裝潢風格同樣永不退流行,白色屋內襯上黑色傢俱,充滿現代感的擺設,予人冷靜成熟的印象。

3. 消除疲勞的愜意房間

身為無印良品粉絲的朋友看過來!這派風格叫人看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明亮的自然光灑滿整個空間,溫實的木頭色調緩解了生活的壓力。

4. 為學生量身打造的房間

學生時候的我們,講求一切簡單便利就好,耐看又耐用的深咖啡色系成了不二選擇,一張單人床,一張單人書桌,就能創造專屬於自己的青春時代。

5. 女性最愛的咖啡屋風房間

心情煩悶的時候,需要靠下午茶來解解愁,以咖啡屋為靈感的房間,採用棕色為色彩基調,呈現個人品味的細節擺設顯得格外重要。

6. 可愛的法式鄉村風房間

你喜歡鄉村風格嗎?活潑的色彩哲學與可愛的印花圖樣,配合著音樂跳起舞蹈,我們無法生活在法國沒關係,就靠自己的力量創造吧!

7. 實用派的簡單入門款房間

怕麻煩的朋友,可以參考這隻實用風格,從傢俱賣場取得概念,直接購買現成組合,一切裝潢都建構在需求之上,還不賴吧?

8. 適合嬌小女孩的迷你房間

你是屬於身高 160 公分以下的小個子女孩嗎?迷你的房間透過熊寶貝的溫和米色,不僅注入了柔和元素,也使空間不會感覺那麼擁促。

9. 男性憧憬的設計派房間

在基本的米色與黑色之間,加入設計感十足的金屬與水泥元素,不只是獨樹一個傢俱得悉心挑選,燈飾所創造出氛圍也不容忽視。

10. 北歐雜貨風房間

近年來興起的北歐雜貨風格,讓佈置房間多了幾分樂趣,籐編、布料和針織等手作製品成了療愈人心的裝飾,找不到自己中意的擺飾嗎?自己動手做做看吧。

好想揮揮魔法棒就讓自己的房間變成這般美麗啊!若是真的改造成功,我應該會足不出戶了吧!哈哈!

来源:Polysh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