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使館辦簽證 這些行為可別做!(圖)

發表:2014-09-18 0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面對即將到來的簽證高峰期,很多需要免簽的筒子難免會有緊張。怎樣表現能被面簽官順利過簽呢?本著「no zuo no die」的理念,下面幾種行為千萬別做。這都是簽證培訓師的黃金真言,要想順利過簽,下面幾項要牢記在心哦!

勿做一、不要說謊吹牛

曾有網友分享自己的拒簽史:簽證官問他最喜歡的鋼琴家是誰,那人說是貝多芬,簽證官讓他哼一段致愛麗絲,沒有哼出來,就被拒了。對此,培訓師認為,真實才是簽證通過的法寶。

申請簽證的材料和回答問題的時候,都要真實誠信,有時候一些「太聰明」的做法反而會影響簽證的取得,就像上述網友一樣,以為隨口回答一下,就可以過關,怎想簽證官會再深入地考驗?還有學生在簽證的時候聽不清簽證官的問題,又不敢問,於是就自以為是地回答了自己猜想的問題。其實,簽證官的問題沒聽清一定要有禮貌地重新問一遍,而不能隨便回答,因為簽證官很忌諱說謊或吞吞吐吐含糊其辭。

勿做二:流水單看暈簽證官

申請簽證很看重申請人的資金來源,所以有些學生往往迫切地想把這方面表現給簽證官看,會把每個月份的流水單全部打出來堆到簽證官面前。培訓師表示,這樣做是很「作死」的:「首先,要澄清一個誤區,就是簽證時學生不一定需要將全部資金準備齊,一般來說,只準備第一年學費生活費總額的存款就可以了。

因為簽證官更加注意的是學生家長是否提供了可靠的工作證明、收入證明及房產證等文件,以讓簽證官相信,他們有能力繼續支付剩餘幾年的費用,同時在支付這些學費和生活費後,家長仍然可以在中國有很好的生活。所以沒必要把自己每一筆的收入支出都拿出來給簽證官看。」

勿做三:晒周遊列國記錄

人們普遍認為,在申請英、美等國家的留學簽證之前,如果有日本、韓國、新加坡等第三國的成功出入境記錄,就對申請英、美等國的簽證會有幫助。事實上,英、美這樣的國家是不會以他國的簽證作參考的,而且如果簽證者的護照經歷過於複雜,就可能需要對過去的出境記錄作解釋,由此就多了不必要的麻煩。

勿做四:流露移民傾向

如果父母申請移民,學生申請F1學生簽證是否非常困難?培訓師的回答是肯定的。「這是一種非常特殊的情況。」申請F1簽證,是非移民類的簽證,即是表明,學生到美國的目的是學習,而非希望移民到美國,完成學業後是要回到自己的國家的。

但是移民類的簽證是有移民意向的,所以已經申請了移民簽證家庭的孩子申請非移民類的F1簽證,是跟簽證原則相違背的。「所以建議,應該等到移民簽證有了結果後,再決定是否申請F1簽證。」

勿做五:亂穿衣惹誤會

面簽著裝要穿和自己身份相符合的衣服,「如果你明明是一名高中生,卻要穿一套職業裝,明明是一名白領,卻要穿得低胸性感,就算不被拒也會被減分。」建議學生最好穿校服,或T恤牛仔褲。肢體語言要自然,不要緊張。

来源:妙計旅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