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習近平膽大還是江澤民腦殘?(圖)

作者:紀雪 發表:2014-09-18 0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江澤民的幾位心腹相繼落馬,習近平打虎漸入佳境,時至今日,現任中共黨魁習近平打擊中南海「大老虎」已經直接江澤民本人。

【看中國2014年09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紀雪綜合報導)自去年習近平上任後,中共政壇的動向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隨著江澤民的幾位心腹相繼落馬,習近平打虎漸入佳境,時至今日,習近平打擊中南海「大老虎」已經直接江澤民本人。

由於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貪戀權勢,自1989年上臺後,一直握權不放,幾乎到了無人敢於挑戰的地步,隨著王立軍私闖美領館,在中南海從未有過的政治海嘯中,江派全線崩潰,時至今日,現任中共黨魁習近平打擊中南海打老虎已經直接江澤民本人。

江澤民在位期間,無惡不作,民怨沸騰,為防止下臺後遭清算,他在中共政治局、常委安插培養了大量親信,有分析指出,習近平如果要履行他公開宣示的打大老虎的誓言,必定拿下江澤民的馬仔開刀。

9月17日,海外媒體發表了一篇《曾慶紅事件引爆江習惡鬥》的文章說,習近平執政後漸入佳境,開始玩出連串令人驚訝的高難動作,這下驚呆了江澤民。原來習近平深藏不露,這一點讓江已經成為困獸的江澤民完全沒有想到。

江系人馬紛紛落馬 傳江澤民急進醫院

7月29日,江派前政治局常委、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立案審查。

5月14日,在上海市委書記韓正和江澤民之子江綿恆的陪同下,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現身」江澤民題寫館名的上海韓天衡美術館。但消息遭新華社、人民網等官媒封殺。此後,曾慶紅猶如「人間蒸發」。7月15日,有海外媒體傳出,曾慶紅7月12日被抓,現被關在天津。

江派代言人現任政治局常委張德江、劉雲山和張高麗等,隨著江派勢力的不斷瓦解,醜聞不斷被曝光。

近期,手握香港問題實權的港澳小組組長張德江,在香港普選問題上,製造混亂,刺激惡化香港局勢。習近平以密集動作清洗張德江的吉林老巢和人大官員來回擊。

自今年9月以來,大陸新浪微博禁搜「張德江」, 9月14日,網民「HK-阿祖」微博發帖稱「據說→江德張…反了……確實出事了」。

而張高麗則被屢屢架空,在習近平成立的約10個重要小組中,張高麗幾乎沒有決策權,成為中共7常委中的「打工仔」。

7月底,張高麗主政天津時的城建大總管、天津市水務局原副局長、原天津城投董事長馬白玉,因涉嫌濫用職權罪被立案偵查。張高麗涉局詐騙百姓的天津私募詐騙事件不斷被曝光。

在這種局勢下,中共中紀委再次公開回擊江派釋放的「貪官特赦論」,發出「打虎」不會停的聲音,張德江、張高麗的處境危矣。

此外,劉雲山也鋌而走險多次對抗習近平,9月5日,習近平在中共人大制度60週年大會上發表講話,再提此前曾提出的「八個字」——「依憲治國」和「依憲執政」。但在新華社的新聞通稿和在《人民日報》頭版頭條刊登的大會新聞中,這兩個口號都消失不見。

6日,被認為親習近平、王岐山陣營的《財新網》隨即全文刊登習近平講話全文,並特意用副標題醒目點出被過濾的內容,稱習近平在大會上強調,堅持依法治國首先要堅持依憲治國,堅持依法執政首先要堅持依憲執政。

海外媒體9月8日刊文透露,此番文宣系統動作 「引起習近平震怒」。並引述北京政界人士說,一場針對文宣系統的政治風暴正在形成。

有分析認為,隨著中共江派整體的潰敗,現任的江派大員也被習近平、王岐山重點關注。特別是由於劉雲山憑藉控制宣傳口,不斷利用媒體給習近平設置障礙,習陣營在將矛頭指向江澤民的同時,正暗中打擊劉雲山。

8月30日,日本《東京新聞》報導,現年88歲的江澤民,8月初因疑似膀胱癌惡化,緊急住進了上海的一家醫院,屬於危重狀態。

報導強調,江澤民一直反對調查周永康。因為中共高層密集調查他的心腹周永康,使他精神受衝擊,導致病情惡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