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大明星年過50仍膝下無子內幕(組圖)

發表:2014-09-19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古人說「養兒防老」。短暫一生中,若不能經歷父母的角色留下一兒半女,未免是人生一大遺憾。生活得再精彩,人生也不能稱之為完整。娛樂圈中的不少明星,因種種原因,年事漸高卻仍然膝下無子。本文特揭秘10大明星年過50仍膝下無子內幕:

1、潘迎紫

潘迎紫14歲遇到初戀情人陳鴻烈,1971年,潘迎紫與陳鴻烈結婚。1979年兩人8年婚姻結束。此後很長一段時間內,潘迎紫借酒消愁。走出婚姻失敗的陰影后,她也交過男朋友,最長的交往2、3年,吃吃飯、聊聊天,可惜後來都變成她的哥兒們。

2、周潤發

1978年,周潤發與陳玉蓮在TVB相戀。陳玉蓮18歲生日那天,周潤發的一束紅玫瑰,讓兩人正式確立戀愛關係。兩人5年苦戀,最終卻以「發哥」的一次自殺未遂作為終場:周潤發當著她的面喝下了清潔劑,陳玉蓮在醫院照顧他直至其痊癒,然後悄然離去。1987年6月,周潤發與陳薈蓮在新加坡舉行了隆重的婚禮。

婚後25年間,兩人感情一直很好,但一直沒有小孩。有消息說,發哥曾經私下向好友透露:我們之所以沒生小孩,是因為婚後兩年我太太懷孕,但肚中胎兒卻因臍帶繞頸窒息,讓我太太相當的痛苦,我們兩人花了七年才走出陰影,我覺得很心疼太太,所以我們決定不再生小孩。

3、米雪

1978年,米雪有段純潔初戀,其後曾與夏雨及萬梓良等傳緋聞。1981年,米雪盛傳與朱姓律師拍拖,其後捲入「84萬空頭支票」案,該男子入獄,戀情告終。

1982年,米雪與尹志強相戀,但直到1995年才公布戀情。2010年2月16日,相守28載的尹志強因鼻咽癌病逝,終年53歲。在兩人相處的28年間,一直沒談婚論嫁。

4、葛優

1987年,30歲還打著光棍的葛優經人介紹認識了小學美術老師賀聰,兩人互生好感,閃電般的舉行了婚禮。

兩人結婚20多年來,一直沒生下小孩,娛樂圈中一度傳出二人不能生育,不過有知情人稱「當初他們結婚時,葛優和賀聰就商量好不要孩子」。

5、梁朝偉

1982 年,曾華倩成為梁朝偉的首位圈中女友,兩人一段金童玉女般的戀情雖廣為人知,卻未能順利發展,六年中經歷三合三分。1989年間,劉嘉玲介入曾華倩和梁朝 偉之間,成為了梁朝偉的女友。在兩人交往期間,都分別傳出一些緋聞,使得兩人的感情並不被看好。2008年7月21日,梁朝偉與劉嘉玲在不丹大婚。婚後,兩人都積極努力的求孕,可惜劉嘉玲年事已高,數次努力都化為泡影,也令梁朝偉當爹的願望成空。

6、劉雪華

1991年,同為瓊瑤劇御用演員的劉雪華和劉德凱相戀,這對金童玉女的完美組合羨煞圈裡圈外人。相戀六年後,劉雪華懷孕,而劉德凱赴法國拍攝《一帘幽夢》,原本兩人相約拍完《一帘幽夢》就結婚,劉德凱卻在異國戀上一個20歲的法國女孩。劉雪華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整日裡神思恍惚,終於有一天在浴室洗浴時不慎摔倒,導致胎兒流產,兩人很快分手。因為這次意外的流產,劉雪華終身無法生育。1999年9月19日,劉雪華接受了離婚並有一子的編劇鄧育昆的求婚。遺憾的是,2011年7月4日凌晨四點左右,鄧育昆在上海匯寧花園意外墜樓身亡。

7、鐘楚紅

1984年,廣告界才子朱家鼎邀請鐘楚紅拍攝運動產品廣告,兩人成為好友。1991年12月10日,鐘楚紅與朱家鼎在美國羅德島州聖百蘭天主教教堂舉行婚禮,並且協議不生育。婚後不久,鐘楚紅就宣布息影專心做幸福少奶奶照顧丈夫。遺憾的是,2007年8月24日,朱家鼎因結腸癌在香港養和醫院病逝。值得一提的是,儘管沒有生育,但鐘楚紅和丈夫先後收養了100多名世界各地的兒童。

8、楊紫瓊

1983年楊紫瓊參加馬來西亞全國選美比賽榮獲了「馬來西亞小姐」時,結識了坐在台下的香港德寶電影公司老闆潘迪生,兩人一見鍾情。1988年,楊紫瓊正當紅時與潘迪生結婚。婚後,楊紫瓊全面息影,但性格的原因導致他們3年後以離婚收場。1999年楊紫瓊宣布與美籍心臟醫生亞倫訂婚,一年後解除婚約。1999年,經介紹,楊紫瓊與寰亞總裁鐘再思認識相戀,4年後兩人戀情告終。2004年,楊紫瓊認識了國際汽聯主席讓-托德,不久後即高調宣布二人處於熱戀中,隨後訂婚。2006年起,楊紫瓊就開始嘗試人工受孕,可惜屢試屢敗,多次受孕都以失敗告終。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