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轉髮束超易上手 半扎髮型隨心換(組圖)

發表:2014-09-22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覺得半扎髮型是清新和成熟的中間點,對於那些拿捏不準向哪個風格發展的妹子來說,半扎髮型是個好選擇。它方法多、造型百變,而且都是在極短的時間內就可完成的,如此可愛的髮型怎麼抗拒呢?

今天為大家介紹四款適合各種場合的半扎髮型,既能突顯居家的慵懶感,也能突出柔美浪漫的感覺,最重要的是步驟簡單,五分鐘內必定完成。

STYLE 1

首先為大家介紹的是這款波波頭紮發,半扎髮型依舊搶眼,簡單幾步就能完成而且還能提升氣質呢。

側面圖和背面圖

頭頂區的頭髮往後扭轉挽起,中分長劉海能夠修飾臉部輪廓,小臉效果非常好。

所需髮飾:精緻髮夾

STEP 1:把兩邊劉海留下來,取頭頂區的頭髮。
STEP 2:向內扭轉後用隱形夾固定。

STEP 3:用直徑較大的捲髮棒將劉海電卷。
STEP 4:最後調整一下劉海就完成了。

STYLE 2

扭轉編髮簡單、容易上手,耳旁留下的鬢角長發則讓整個髮型充滿慵懶感,是時下女生的最愛哦。

側面圖和背面圖

卷度自然的中長發通過扭轉半扎後顯得時尚有氣質,無華麗的髮飾但卻能看清晰扎發的紋理。

所需髮飾:黑色髮夾

TEP 1:先把鬢角的長頭髮留下。
STEP 2:將兩側頭髮分別向內扭轉後,在後腦杓區結合。

STEP 3:在結合處用隱形夾固定。
STEP 4:最後,將頭頂區和兩側的頭髮稍稍拉出,營造蓬鬆感。

来源:瑪莎形象設計學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