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前山西省委書記袁純清被調查內幕(圖)

作者:知情人 發表:2014-09-23 1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9月23日訊】今年9月1日中共官方媒體宣布,原中共吉林省委書記王儒林任山西省委書記;袁純清調離擔任中共中央農村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顯然此次過渡性的安排,表面上直接原因是為山西目前嚴峻的貪腐局面(五名常委,一名政協副主席,兩名副省長落馬)負領導責任。實際上,袁純清的問責直指他在任期間的巨額貪腐內幕。

首先,在此輪山西官場地震中落馬的山西省委常委兼統戰部長白雲;副省長任潤厚;省委常委,副省長杜善學;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聶春玉;甚至運城市委書記王茂設等人,都是在袁純清手裡得到提拔和重用。有北京消息人士透露,袁純清收取了總額不下數億的進貢,才在數年之間接連帶病提拔這批貪官,他不是不清楚這些人存在的貪腐,只是拿人錢財,替人消災。在巨額金錢面前,袁純清選擇權利和利益交換。上行下效;整個山西官場的風氣也在數年間淪為了"官不和錢斗"的奴隸。終於造就了今天整體淪陷的局面。這是中共領導下最大的窩案,甚至遠超周永康,薄熙來案的惡劣影響。

就拿聶春玉舉例,聶出事後呂梁幾位山西前首富級別老闆被帶走調查,所有中共官方媒體矛頭直指呂梁的黑金政商:煤老闆出錢買官,官員幫忙平事。聶春玉見證並締造了堪稱山西經濟奇蹟的呂梁速度,培養了一批富可敵國的煤老闆(其中包括7000萬嫁女的邢利斌)。這些老闆在聶的升遷大事上爭先恐後,不遺餘力的重金相助。據《第一財經》記者報導。單單聶春玉收取幾名首富買到進省裡買官的錢就有三個億,這些錢大多都送給了袁純清。聶春玉的後任杜善學如法炮製,據《國際財經報導》《華夏財經網》等諸多媒體報導,杜善學升遷任省委常委,邢利斌,賈廷亮等老闆慷慨解囊。僅刑利斌一人就為杜善學升遷之路貢獻了5000萬。在呂梁當地流傳這樣的說法"位子輪不到,不是人不到位,是錢不到位"這些錢當然是進貢給山西省一把手袁純清。還有十八大第一個落馬的呂梁市市長丁雪峰2600萬買了個市長。省委常委,統戰部長白雲更是依靠和袁純清長期情人關係加上大量金錢,硬是在幾年間擠走多名資歷政績都遠勝於她的競爭者,帶著極大的社會爭議入常。

其次,袁純清利用權利干預司法,掩蓋貪腐事實。

山西省最著名的原焦煤集團董事長白培中家中被盜6000萬一案,傳言是已落馬的省人大副主任金道銘所為。知情人士直言,如此轟動之大,非金道銘一人可為之。在白培中案被查過程中,袁純清兩次在記者會上為白培中澄清,曰省委已查清網上留言並非真實,並接連更換三任太原市公安局局長藉以掩蓋真相,保護白培中,單單憑藉金一己之力是無法完成的。今年初,此案已由中央紀委重申,真相也不久將大白於天下。據山西記者李建軍實名微博批露:在白案中,袁純清收取兩幅黃賓虹畫價值上億,其弟在白培中的焦煤集團每年計畫用煤幾十萬噸,轉手獲利幾千萬。這就是袁一直利用權利阻礙司法的真實原因。

另外,袁在山西期間,多次做出利用非法監聽其他主要領導的醜聞,其中更是包括省長李小鵬和前省長王君。李小鵬對袁純清在山西的胡作非為的不滿由來已久。多次駁斥袁要"在其位要謀其政".袁調離後,媒體網路瘋傳有關他的大量負面新聞,均被其僱人秒刪。但在百度中依然可以搜索到許多標題,例如"杜善學花5000萬從誰手上買到副省長?"

另一件更為被中央高層關注調查的事:袁純清的警衛員在十八大以後開槍自殺,目前已成植物人 。調查此事的真相一直未被公開。恐怕中央領導也不敢公開。這是繼薄谷開來之後,中央又一正省部級領導殺人消災。

此外,袁純清還涉及在陝西任職省長期間,與周永康之子周濱通融政商,將陝北油田,煤礦等低價賤賣;與福建上市公司在山西搞房地產;袁幫助多名外地老闆在山西買礦,收取巨額中介費等等。

山西原書記袁純清案之真相如果公之於眾的話,那堪比薄熙來,周永康。

来源:看中國來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