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不敗的牛仔揹帶褲搭配法(組圖)

發表:2014-09-24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牛仔揹帶褲的潮流回來了,時髦的你一定不難發現丹寧揹帶褲,已經成為今秋不可或缺的造型利器!我們也發現除了藍色的牛仔揹帶褲,黑色款式的造型也深受時尚潮人喜愛。無論是搭配襯衫,T-SHIRT,腳下配上平底涼鞋,滑板鞋或帆布鞋,就能輕鬆穿出時髦感,最適合週末休閑的外出造型,現在就讓我們一起透過歐美大明星們的完美示範,看看吊帶褲究竟要怎麼穿才能穿出個性吧。

  

1.亞歷山大.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ósio)  

聽說Alessandra喜歡牛仔揹帶褲的程度,幾乎無人能敵!這次選擇了Big Star牛仔揹帶褲與棉質衫、夾腳涼鞋打造BOHO少女風。配件中的雷朋墨鏡和個性飾品增添了中性感。

2.傑西卡.阿爾芭(Jessica Alba)  

花俏可愛的親子裝搭上牛仔揹帶褲,就算已經是媽媽的傑西卡·阿爾芭(Jessica Alba)也能展現少女心!

3.賽琳娜.戈麥斯(Selena Gomez)

新一代的小天後當然也要穿得青春洋溢,性感又不失甜美的碎花小可愛搭上牛仔揹帶褲,散發青春又有活力的氛圍!

4.Beverly Hills 

揹帶褲除了俏皮以外,變換內搭上衣就能有多種風格!甜美青春的小碎花上衣豐富了視覺,手提的駝色包有緩和增加質感的效果。

5.奧利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

最佳視覺效果單色情侶裝非他們莫屬!全身同色系的穿搭,只要在細節上花一點小功夫就能很有sense。

6.塔莉.藍妮克絲(Tali Lennox)  

當短上衣與揹帶褲結合就是這麼時尚!低胸性感又不怕曝光,黑色系列的牛津鞋與大沿帽是不是前衛又時髦呢?

来源:pcla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