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囯組織在敘伊邊境遭空襲(組圖)

發表:2014-09-25 04: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9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報導)據路透社報導,敘利亞人權瞭望臺組織表示,週三,美國領導的部隊在伊拉克邊境敘利亞進行了至少13次空襲,這是打擊佔據伊敘2囯邊界的「伊斯蘭國」(ISIS)極端恐怖組織武裝分子的第二天。

敘利亞人權瞭望臺的拉米•阿卜杜拉赫曼(Rami Abdulrahman)告訴路透社,襲擊擊中邊境小鎮阿布卡瑪勒(Albu Kamal)及其周邊地區。

美國軍方發言人說,美國與阿拉伯盟友週二發動了對敘利亞「伊斯蘭國」(ISIS)極端恐怖組織的空襲,這些襲擊是「僅僅是個開始」。

阿布卡瑪勒(Albu Kamal)是軍事要地

阿布卡瑪勒位於幼發拉底河(Euphrates River)河谷公路附近,是伊拉克和敘利亞之間最重要的邊境城鎮之一。伊斯蘭國在佔領國界兩側領土後,有意塗消這條國界。

這裡連接著「伊斯蘭國」(ISIS)極端恐怖組織在敘利亞實際首都Raqqa城和伊拉克西部戰略戰線,也是經由幼發拉底河到巴格達西南部郊區的軍事要地。

越過幼發拉底河谷邊界打擊「伊斯蘭國」 (ISIS)極端恐怖組織可能是以美國為首聯軍的初期戰略目標,目的是打敗邊境兩側的ISIS極端恐怖組織武裝。

「伊斯蘭國」 (ISIS)極端恐怖組織利用其跨越邊境的勝利:ISIS極端恐怖組織武裝分子在今年六月從敘利亞湧入閃電般佔領大量伊拉克北部地區,然後送回繳獲的武器,以幫助「伊斯蘭國」 (ISIS)極端恐怖組織進一步獲得更多在敘利亞的土地。

敘利亞政府:ISIS國際聯盟遭襲

觀察家們表示,敘利亞東部阿布卡瑪勒周邊地區在第一天已經遭受了以美國為首空襲的嚴重打擊,週二對這個地區又進行了22次轟炸。

敘利亞政府發言人阿卜杜拉赫曼(Abdulrahman)說:「那裡被轟炸的ISIS極端恐怖組織積極份子可能是(國際)聯盟,而不是政權。和昨天一樣,今天的爆炸力度較大。」

據該地ISIS極端恐怖組織武裝分子表示,至少有9次空襲擊中目標,包括一個工業區。

英國國會將票決是否空襲伊拉克

伊拉克總理今天向英國首相卡梅倫提出軍事協助的要求。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英英國國會將在週三接獲召回通告,並在本週五就中東局勢進行討論,投票決定是否發動對伊拉克伊斯蘭國基地和佔領區展開空襲。

伊斯蘭國並已先後斬殺三名人質,其中一名是英國人。卡梅倫表示,不能再坐視伊斯蘭囯極端份子「殺害我們的人」。

英國國會去年8月底投票反對空襲敘利亞。此舉,延後了美國當時原本已期望與英國攜手轟炸敘利亞的計畫。工黨黨魁米利班表示,對轟炸伊拉克抱持「開放立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