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編髮才能跟上流行!7種韓國女星最愛辮子造型(組圖)

發表:2014-09-26 1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雖然說最近我們才為大家介紹了2014秋冬髮型趨勢,但這樣不夠!既然髮型順利過關,每天也得加入一些編髮變化,才不至於一成不變,對吧?正好妞編輯發現從去年開始,韓國女星們紛紛以各式各樣的辮子造型回歸、拍雜誌照,現在就讓我們看看,要跟上這股「辮子潮流」,應該怎麼做吧!

瀏海辮

去年不曉得發生什麼事,韓國女星紛紛綁起這樣的造型,將瀏海編成可愛又帶有點鄉村感的辮子造型,雖然今年稍嫌退燒,但就好看程度來說,你依然可以這樣出門,不會有人質疑你的!

單邊辮

成熟中帶有點俏皮感覺的單邊辮,Tiffany留起來好像海裡的人魚公主!同團成員徐玄在最近出的寫真書當中,也以單邊辮示人。相信看到這邊妞妞們已經感受到單邊辮的好了吧?因為不管你搭配的是全身白的女神感衣著,還是有點嘻哈、edgy的crop top,都很合理!只是妞編輯要建議妞妞們,頭髮可能要有點弧度,才有辦法創造出這樣蓬鬆、慵懶的感覺喔!(如果是直發的話就得先上發捲了)

馬尾辮

不管你發量多、發量少,都可以參考After School的Nana這樣綁!尤其是自然卷的女生,更可以利用自然卷本身的優勢,讓自己綁起來不會很像清朝人(誤),畢竟這種馬尾辮一定要有蓬蓬的視覺效果,看起來才會自然、好看許多。

最近鄭氏姊妹一起遠赴美國,為時尚雜誌拍攝照片,除了造成話題性之外,眼尖的時尚妞想必一定有發現,水晶在這張照片中也以辮子造型亮相呢!只是她僅綁了少少細細的兩條辮子,讓這兩條辮子融入自然空氣感的中分發造型。妞妞們會想試試看嗎?

雙馬尾辮

先前泫雅也留過這麼可愛的造型呢!而且只要再搭配最近超火紅的空氣感稀疏瀏海,整個人看起來臉變得好小,又十分可愛呢!只是這種辮子的難度在於,你必須要非常熟練,綁完後才不會讓自己看起來像蕭婆。妞妞們可以噴一點水在頭髮上再開始綁,三千髮絲才會比較不會不聽你使喚!

還有,不得不說,雙馬尾辮簡直是近期韓國女歌手的造型大勢,不管是少女時代的太妍、Tiffany,還有Kara的具荷拉,這個夏天都曾以雙馬尾辮作為MV或專輯寫真造型,難不成未來在韓國會有一股鄉村風回歸嗎?讓我們拭目以待!

法式編髮

出席重要場合、不曉得該做什麼造型的時候,今年依舊在趨勢內的法式編髮是你可以考慮的造型。秘訣是瀏海不要通通綁起來,放出一些髮絲自然垂落,給人浪漫的法國女郎感吧!

看完以上這些韓國女星綁過的辮子造型,是不是讓你很心動呢?行有餘力的話,不妨明天試試看這樣出門吧!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