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巧奪天工 探八千年前熔岩洞穴(組圖)

發表:2014-09-27 2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華盛頓州地下百公尺8000年前熔岩洞。

美國華盛頓州近100公尺深處的地下隱藏著一處形成於8000年前的熔岩洞穴。熔岩洞綿延2英里(約3公里),由數千年前流動的熔岩在深谷中層層堆積而成。洞穴內色彩斑斕,奇妙夢幻。美國攝影師Josh Hydeman和三名冒險家一起深入熔洞,有幸見證了大自然的巧奪天工。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由攝影師Josh Hydeman和三名冒險家組成的「探險四人組」經驗豐富,成功進入並考察了熔岩洞穴。但是,對於初級探險愛好者來說,進入該洞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很有可能會喪命。該洞穴歷史上第一次被繪製在地圖上是在1993年。而攝影師Josh Hydeman一行人是從一個叫做「grotto」的洞穴俱樂部中得知了此事。

在美國西海岸所有的洞穴所在位置都是保密的,只能從他人口中得知。很多洞穴要經過很長一段的遠足才能到達其洞口,但是探險者完全可以開車到達這個洞穴的入口。色彩斑斕的洞穴隧道綿延2英里,彷彿色彩萬花筒。據說,伐木工發現了該洞穴後,一群孩子首先造訪了這個奇境,成為進入洞穴的首批探險者。該洞穴歷史上第一次被繪製在地圖上是在1993年。而攝影師Josh Hydeman一行人是從一個叫做「grotto」的洞穴俱樂部中得知了此事。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来源:每日郵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