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令人震驚的十大未解之謎(組圖)

發表:2014-09-27 2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史前人們建設的核反應爐;消失的哈拉帕文明締造的的科技之城;古老的金字塔、太陽門在幾千年前所揭示的自然科學等等,都是現代智慧結晶所無法匹敵的。也許正是出於對先人們的折服與敬仰,一批批的考古學者們,花費著畢生的精力探尋著祖先們遺留下的那些未解之謎。

1.1500年前的電燈

電燈是近代發明和使用的產品,如果說在2000年以前就有了電燈是難以讓人置信的。所以下例事實讓考古學家和歷史學家都感到迷惑不解。

1401年,考古學家在義大利發掘一座帕拉斯墓穴時,發現整個墓穴被一盞明亮的燈照亮著。根據古墓的年代,證明這盞燈在墓穴中已燃亮了2000多年沒有熄滅。那它的光源是什麼呢?沒人知道。

又如1845年4月在羅馬附近發現了一座距今1500年前的古墓,在石棺內竟然也有一盞明亮的古燈!

兩件事實才引起科學家的關注,但科學家認為遠在1500年前的古人是絕對不可能有如此高超的電氣技術。那麼這古燈又是誰發明的呢?

2.2000年前的電腦

1900年,希臘潛水夫史達狄亞提斯在安蒂西拉島北邊的水底發現了一艘古代沉船的殘骸。不久這條沉船被打撈上來。經專家考證,這是一艘2000年前的古船,船上的古代藝術珍寶也同時得到了挽救和保護。

考古學家史泰斯,從沉船上的古物中發現有塊青銅板及一塊被機械加工過的銅圓圈殘段,上面刻有精細的刻度和奇怪的文字。經過兩次認真的拆洗後,發現它竟是一臺機器!

直到1959年,德裡科•普萊斯博士用X光檢查了這臺機械,反覆分析研究後確認它是一台電腦,用它可以計算太陽、月亮和其他天體的運動資料。

當時發明的這台電腦準確度很差,眼睜睜的事實只能落個「千古之謎」了。那麼這臺西元前82年的電腦鼻祖又是誰發明的呢?

3.2500年前的心臟起搏器

在盧索伊城郊外出土了一具2500年前的木乃伊身上,盡然聽到體內有聲音而感到大為詫異。開羅一家醫院的醫生解剖了這具木乃伊,發現能發聲的原來是由黑水晶製造的心臟起搏器,此事震驚了世界。但疑點隨之也出現了,因為我們地球上只出產白色水晶,從沒發現過含有放射性的黑水晶!

那麼這具木乃伊體內的黑水晶又是從哪來的呢?2500年前的古埃及人,又是如何瞭解黑水晶的放射性可以帶動心臟每分鐘跳動80次呢?既然地球上不出產黑水晶,這塊黑水晶會不會是來自外星球呢?

由於「猿人進化論」的「科學」是不允許出現這種情況的,因此這個「心臟起搏器」也就變成了「騙局」!為了「證明」是「騙局」,硬將這個木乃伊出土在盧索伊城郊外改成來自金字塔。因金字塔內從沒發現過任何木乃伊,所以這具帶有黑水晶的木乃伊也就成了想當然的騙局。

從此,有關黑水晶心臟起搏器便從現代社會中消聲匿跡了。也沒人敢再提及了,為了維護猴變人的「科學」不知犧牲了多少事實和史實。

4.4000年前的飛機模型

早在1898年,就有人在埃及一座4000多年前的古墓裡發現了一架與現代飛機極為相似的模型,這個模型現在還擺放在開羅的古博物館第22室,編號為「特種登記第6347號」。

1971年,由考古學家、航空學家、空氣動力學家和飛行員共同組成的委員會對這架飛機模型進行了研究,研究結果:這架飛機模型具有現代飛機的基本特點和性能,只要稍加推動,還真能飛行相當一段距離。後來在埃及其他一些地方,人們又陸續找到了14架同樣的飛機模型。

看見古埃及人對飛機應該是不陌生了,但開始製造真正飛機的並不是埃及人,那古埃及這批飛機模型又是誰製作的呢?令人驚奇的是不僅在古埃及發現了飛機模型,在南美洲的哥倫比亞也發現了七、八千年前用黃金鑄造的飛機模型,美洲發現的模型不同於非洲發現的滑翔機模型,而是酷似當今美國B─52轟炸機的模型。

經專家分析,這架黃金飛機模型設計精巧、也具備飛行性能。更奇怪的是在南美洲其他國家的岩洞或古代遺蹟廢墟裡也陸續發現了不只一架這類黃金飛機模型。非洲和南美洲的古代飛機模型雖然造型不同,它們之間是否有什麼內在的聯繫?如果說4000年和8000年前,就發明瞭飛機,為什麼直到1903年世界上才有了第一架飛機呢?

5.4000多年前的醫學技術

如果有人說距今4000多年前人類就能夠對自己施行心臟分離手術、器官移植手術、面部整容手術、男女變性手術和大腦增大手術,你信嗎?如果站在猴變人「科學」的基點上,確實難以令人置信。

這些讓現代醫學都望塵莫及的高難複雜手術,是科學家對古埃及4000多年前數百具木乃伊研究中發現的,這說明古埃及醫生們在4000多年前,就已經懂得應該如何操作,才能使機體免疫細胞與異體的組織更好地結合而不使其壞死。

在這些案例中,其中有42具木乃伊是做過心臟分離手術的證據,還發現扁桃體和闌尾炎切除手術的痕跡,此外還發現類似面部整容和頭髮移植留下的外科手術疤痕……古人懂點醫學技術並不足為奇,但他們能有超越現代醫學技術的水準嗎?

早在4000多年前,人類社會還處在相當原始的發展階段,「古人」怎麼可能履行如此複雜高難的手術呢?

6.4200年前的彩色電視機

著名考古學家夏勞•勒加博士,在埃及尼羅河畔的一座4200年前的古墓中,發現一臺完好的類似彩色電視機的儀器。這臺儀器與目前流行的彩電有較大的區別,它的外型猶如金字塔模型,有4個三角形的螢光屏,屏的四周都鍍上了黃金,經檢查它只有一個頻道,只能接收一個電視臺的節目,它的機件是目前所知的金屬鈦製作。

它經歷了4200年後,機內的太陽能電池仍能正常運作。歷史學家告訴我們,距今4200年前,地球人類還處在刀耕火種的時候,有設計彩色電視機的能力嗎?有製作彩色電視機的材料嗎?能具備製作電視機的工藝嗎?

即使查遍史料也找不到在4200年前有哪個國家或地區建立了電視臺和電視發射塔,試想:這臺彩色電視機又將接收來自何處的電視節目呢?難怪支持猴變人的科學家又將它列入千古之謎了事,便不再做任何解釋了。

7.4700年前的中醫經絡學和針灸學

中國的中醫學的經典著作《黃帝內經》是用陰陽五行替代醫學名詞(因當時沒有人體解剖學,也沒有現代的一些醫學名詞)的學說,成為解釋人體與環境統一性的典範。它所涉及生理、病理、養生、哲學、天文、地理、曆法、季候、心理、陰陽、風水、五行等各個門類,比近現代才興起的西方醫學在對人體生理學、病理學、物候學的發現與論述要精深、全面得多。

就拿它所講的經絡是:「行血氣,營陰陽,決生死,處百病。」那麼,什麼是經絡呢?它在什麼地方屬於什麼系統呢?當前的西醫是不得而知的,因此,西方有的科學家發現了中醫學的深奧,也在研究中國歷史悠久的中醫學,首先是法國的科學家利用金屬元素鍀的R射線可以使底片曝光的原理,在人體穴位上注射放射性物質鍀,藉助電子攝像機成功地拍下了鍀的行走路線,恰好走的是中醫的經絡線。

日本的科學家採用電子電腦和全息技術,將人體由平面轉為立體觀察,通過螢光染色發現:穴位實際上是經絡的交叉點。中國不希望自己的民族文化遺產被外國首先挖掘出來,才發奮研究經絡學,卻遭到了長期接受西方科學教育成長起來的、失去自信心的科學家的反對?

中國醫學界竟然沒有人願意研究中醫的經絡學,反而由上海復旦大學教授、化學家費倫先生主持研究,雖然沒有將經絡學研究透,可貴的是發現了經絡的物證!此論文首先發表在1998年3月的《科學通報》上,隨後又在2000年世界衛生組織的「傳統醫學研究會」上發表。

由上述各方面的研究可以看出,我們藉助20世紀的先進科學技術,僅僅能證明了幾千前中國人是正確的,但又說不出所以然。有著近5000年歷史的中國中醫的經絡學,到了今天剛剛被科學證實,是不是證明古人比我們現代人的醫學知識更豐富?

8.6000年前的古地圖

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的塞拉伊圖書館裡,至今保存著一張由土耳其海軍上將皮裡•雷斯於1513年簽名、用羊皮紙繪製的航海用地圖。這張地圖不僅準確地標畫著大西洋兩岸大睦的輪廓、南美洲和北美洲的地理位置,令人吃驚的是,這幅地圖上還清楚地標畫出南極洲的輪廓。

問題來了,雷斯地圖怎麼可能在人們發現南極洲的300年之前就知道有南極大陸了呢?不然憑什麼能將南極洲標在地圖上呢?問題還不僅如此。雷斯地圖上的南極洲不僅同現代地圖上的南極洲相符,還畫出了現在已被冰層覆蓋的南極大陸海岸線,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內部地形均與現在人們利用回聲波探測的資料完全一致,甚至現在人們尚未探測到的地方也畫的十分精細。

莫非有人在發現南極大陸300年前就有人發現並勘探過嗎?奇怪的是雷斯地圖中竟標出南極大陸上有河流。在號稱「冰雪大陸」的酷寒地區怎麼會出現了河流呢?經過查閱海洋地質學家對南極洲羅斯海的勘查報告才知道,原來海底滯留的岩層是由南極河流帶來的沖積物固結而成,但這些沖積物至少也有6000年歷史了。莫非雷斯地圖是6000年前勘查並繪製出來的嗎?

9.50000年前的人造心臟

眾所周知人造心臟是近些年來才研製成功的。可在非洲突尼西亞北部一處偏僻的森林內,考古人員意外地發掘出一具史前穴居人的屍骸,這具屍體早已腐化,但在他胸腔內卻發現一顆構造精密、十分完好,有許多金屬配件組成的人造心臟!

根據用科學方法碳14進行鑑定,這位穴居人已經死了5萬年了。也就是說,人類直到20世紀才剛剛研製出來的人造心臟,原來5萬年前就已經有人製造出並使用上了。這可能嗎?

10.20億年前的原子反應爐


20億年前的原子反應爐(網路圖片)

1972年6月,法國從非洲中部的加彭共和國購入產自奧克洛礦的鈾礦石,礦石運到法國,法國科學家檢驗發現,這是被人使用過的廢礦石,這怎麼可能呢?

為此雙方產生了糾紛。於是眾多科學家紛紛來到奧克洛礦區探一個究竟,結果發現有一個非常古老的原子反應爐(又叫核反應爐)。經考證,這個原子反應爐大約在20億年前就開始運轉了,使所有的科學家面對事實瞠目結舌,百思不解。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