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夢境或表示你有前世記憶(圖)

發表:2014-09-28 2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相信自己有前世嗎?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在現實中的某個一閃而過的場景,與夢中的似曾相識?不要懷疑,美國科學家告訴你,那是一種前世記憶。而一個夢境是否屬於自己的前世記憶,可根據8個特徵來判定。

關於前世記憶的幾個問題

美國科學家史蒂文森(Ian Stevenson)用了40年時間調查了號稱記得前世記憶的3000名孩子,最終的結論是有前世今生的說法,且結論和宗教沒什麼關係。其實,有一種記憶常被說成是基因記憶,它有幾個問題需要回答:基因是父母的還是爺爺的?前世記憶是否只是更久遠的祖輩根植於基因庫的記憶碎片?而夢境裡的那些總是重疊的信息是否只是祖輩們行走的足跡?下面以一種夢境來探討答案。

夢境中的記憶到底屬於誰?

人們或許會夢見一眼看上是熟人、但其實是陌生人的人。而這種人往往是在現實生活中不經意邂逅的,隨後大腦會給自己一個驚嘆號:我們居然見到了夢裡的那個叫不出名字但感覺很熟悉的陌生人!

夢境中的前世記憶和基因記憶最重要的判斷就是這段記憶到底屬於誰。那麼,上述夢境中的場景到底屬於誰的呢?答案是——由於基因記憶裡有和自己一樣的性別、長得類似的祖輩,故後代也許會夢見祖輩經歷過的各種生活,比如玩泥巴、做陀螺,甚至戀愛的過程。

夢境為何會重疊、重複?

夢境為何會有重疊,重複?陳鵬解夢並不覺得有多出奇,因為人們每天都在重複的吃飯穿衣睡覺,很多動作重複得成了「習慣」,因此重複的夢境也就理所當然。然而,夢裡重複出現一個熟人、熟悉的地點,卻仍有陌生感,那就奇怪。其實這裡有個非常深刻的思維,那就是恐懼陌生,因為在人類的發展過程,陌生往往意味著凶險。當排除凶險,那麼陌生就成為純獵奇的嘗鮮了。

夢中的前世記憶是「利我」和「本我」意識的反映

人類會有一個強烈的意識,這個意識經常令人奮發圖強、努力前進,甚至人奮不顧身,這其實是「利我」或「本我」意識。當意識判斷這個是利我時,人的意識便會很順暢的靠近和施行,就像見到了親人,意識會判斷這個環境是「利我」的;而「本我」就不太一樣,這個是基於自己出發的,比如,見到某個女性,你會說,她就是我要的人,要娶她,疼她,愛她一輩子。看到某棵樹,就會不顧一切的想把它移植到自己的勢力範圍;看到某個痕跡,就會說,這是我幹的!夢也是這樣,當出現一個人,人們不是以旁觀者的態度在審視一切,不是只是一種認同的感覺,就像看錄像時,人們會把自己移植到主人翁裡的那種感覺的夢境,其實就可以值得研究是不是屬於前世記憶了。

前世記憶的8個判斷依據

陳鵬解夢認為,判斷是否屬於自己的前世記憶的夢境必須有以下的判斷依據。

1、在夢裡,這個人是自己,但著裝完全和現實不一樣,一定是屬於非現代的。

2、夢裡遇到與自己的非現代著裝一樣,但感覺很熟悉的陌生人,或在一個感覺很熟悉的但實際上很陌生的古代環境。

3、前世記憶不會只是激烈的事件,對於記憶來說,每一個碎片都是平等的,就跟一張紙,上面記錄的事件和紙本身無關。所以,有時候夢境裡出現前世記憶也許只是在某個地方行走,或吃飯的一些生活場景。

4、兩次以上夢見自己是同樣時期的著裝。

5、夢裡的「古代主人翁就是自己」的意識非常強烈,而所有夢裡的思維意識一定不會出現現代才有的東西。

6、如果是基於多維空間理論的穿越性質的夢境,夢裡的自己是現代人。所以,要排除帶著現代意識進入各種陌生的不管是古代還是將來環境後的夢境。

7、排除器官感知性質的夢境,包括人類的第一次春夢。

8、既然是前世,那一定會有與自己一樣的東西,比如性格,情商,智商。但一定不會有現實生活中的朋友。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