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彩虹色鞋款趣味搭(組圖)

發表:2014-09-28 2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趣味性是時尚不可缺少的,鞋款也是我們日常穿搭中不可缺少的,如何讓鞋款的選擇穿搭有趣味性,也是得花一番功夫的!彩虹有「紅橙黃綠青藍紫」七色,當彩虹色和鞋款碰撞在一起會有什麼有趣的搭配呢?

虹色和鞋款碰撞在一起會有什麼有趣的搭配呢

紅色帆布鞋

紅色帆布鞋

紅色帆布鞋,Converse,售價約746元

牛仔褲,Nudie Jeans,售價約1034元。

帆布鞋和牛仔褲都是休閑風格的單品,紅色與深色又有鮮明的色差,兩相搭配正合適。

橙色布鞋

橙色布鞋

橙色布鞋,Castañer,售價約994元

西褲,Loro Piana,售價約4182元

橙色的麻底布面便鞋有一種復古的質感,搭配簡單乾淨的白色西褲,復古的味道就又濃了幾分,整體顯得清新大氣。

黃色豆丁鞋

黃色豆丁鞋

黃色豆丁鞋,Car Shoe,售價約2754元

五分褲,Wooyoungmi,售價約1975元

太陽鏡,Oliver Peoples,售價約2580元

穿豆丁鞋就適合搭配九分褲、七分褲和五分褲,總之至少得露出腳踝,這樣的設計與穿搭能夠拉長身體比例。黃色與灰色的對比也較柔和,視覺衝擊不會太大。

綠色牛津鞋

綠色牛津鞋

綠色牛津鞋,Maison Martin Margiela,售價約4407元

長褲,Maison Martin Margiela,售價約4182元

這一款是偏深的綠色,實屬墨綠,鞋面上深淺不規則的色塊顯得很有雅氣。搭配黛色的長褲,二者色系相近,過渡和諧。

青色運動鞋

青色運動鞋

青色運動鞋,Balenciaga,售價約4409元

西褲,Lanvin,售價約5750元

青色高幫運動鞋一擺出來就是滿滿的運動風,選擇大版型的西褲來搭配正好滿足運動風的要求。但也因為這是西褲款,使得這一身又添加了幾分都市味道。

藍色沙灘鞋

藍色沙灘鞋

藍色沙灘鞋,Dan Ward,售價約1118元

短款沙灘褲,Orlebar Brown,售價約1859元

沙灘鞋和沙灘褲其實還可以在家中作居家服穿,休閑風格的款型質地大致相似。深藍色沙灘鞋和淺藍色紋理褲款,顏色層次分明,清涼感十足。

紫色禮鞋

紫色禮鞋

紫色禮鞋,Hugo Boss,售價約1100元

領帶,Charvet,售價約1713元

西褲,Canali,售價約2672元

紫色麂皮Monk禮鞋款第一感覺就是很紳士、高貴,是出席正式場合的不二之選。和藏藍色西褲搭配一起色調會偏冷,整體風格就有點兒高冷酷炫的感覺。紫色領帶也是為了和鞋款作呼應。

来源:女人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