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換髮型 學日系女星變清爽美少女(組圖)

發表:2014-09-29 0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學日系女星清純髮型變校園美女

很多學生族一到9月就開始緊張了,因為新的學期就要到來。想要在新學期給大家煥然一新的感覺,那麼最簡單的就是換個髮型!編編超推薦日系女星的髮型,清爽、自然又減齡,絕對讓你成為校園美女。


逢澤莉娜棕色發


改變髮色

中分直發看似簡單,但一點點小心思也可以讓它變得不一樣。很多女生喜歡將頭髮拉直,但過度直的頭髮看起來比較死板,在吹發時使用卷梳將頭髮向內拉,可以讓頭髮產生一定的弧度從而變得活潑。

染髮可以讓髮型有一個全新的變化,如果你厭倦了黑髮不妨嘗試改變下新的髮色,棕色、咖啡色都非常適合亞洲人的膚色,不但能夠提亮膚色也會讓整個人散發光彩。


新垣結衣中分劉海

改變劉海

習慣了中分突然想改變下髮型?那不妨嘗試從改變劉海開始,同樣的髮色、長度,劉海的變化也能讓你的髮型看起來完全不一樣。輕盈的三七分劉海看起來更加活潑,特別是對額頭不滿意的女生,剪一個適合自己的三七分劉海能夠非常好地修飾額頭和臉型。


新垣結衣燙髮

燙髮

從大學開始女生們就開始迷上燙髮,但是在捲髮時女生們一定要注意,多度或多過的卷容易看起來顯老。長發的女生可以嘗試燙蛋卷頭或是紋理讓頭髮稍稍有一些卷度,看起來有變化又不會過於成熟。中長發的也可以選擇非常流行的梨花頭。日常打理時不用過於在意維持卷度,稍稍的凌亂感會帶來更多純真、隨意的感覺。


逢澤莉娜齊劉海


新垣結衣齊劉海

空氣感齊劉海

編輯特別喜歡日系女生的齊劉海,柔順又自然完全沒有死板的感覺。在打造日系的齊劉海時,可以使用卷梳或小型捲髮棒使劉海產生弧度,這樣的劉海看起來更加立體具有空氣感。在梳理劉海時可以用手代替梳子,稍顯不齊的劉海看起來更有日系範兒。


崛北真希短髮


新垣結衣短髮

剪短髮

改變髮型最快的方法其實是剪短髮,長發和短髮看起來氣質會完全不同。長發溫柔,短髮清爽可愛!日本的很多女星都曾經嘗試過短髮造型,如果你下定決定去改變頭髮的長度,那麼日系女星的短髮造型是非常棒的選擇!

来源:海報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