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女星示範:臉型與眉形搭配法則(組圖)

發表:2014-09-29 0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柳眉杏眼、曲眉豐頰、鮮眉亮眼……這些形容女性美貌的詞語,都少不了眉毛的點綴。整齊漂亮的眉形讓人看起來更加清秀。當下流行的韓式平粗眉雖然是普羅大眾的款式,如果要更完美地展現面部輪廓和氣質,則要根據不同的臉型對號入座,學習眉形與臉型的搭配,例如鄧紫棋的圓臉硬朗眉更fit,angelababy的心形臉圓形眉毛更顯柔美。


眉妝

韓式平眉是近年來最受寵的眉妝,但是這種眉形雖然百搭,對於一些棱角比較鮮明的美眉來說然而會放大缺陷。如果是想要更好的修飾面部輪廓,提升個人魅力,眉形則需要根據不同的臉型對號入座。

臉型


臉型

一般臉型分為六種,鄧紫棋款的圓臉、容祖兒款的方臉、章子怡款的鑽石臉、angelababy款的心形臉、劉亦菲款的橢圓形臉。女星們用最有星味的眉妝教大家如何做滿分美女

圓臉


圓臉

鄧紫棋是一個圓臉美女中很好的例子,線條硬朗的眉毛讓她的臉的輪廓更加分明。高拱起的眉峰加上短短的眉尾,能夠很好的拉長臉形,並且讓眼睛更加開闊有神。

方臉


方臉

如果像容祖兒擁有一張方形臉,方形臉的臉骨構架比較凸出,試試有角度的眉形,並且要有明顯的眉峰。更粗的線條和加強的顏色可以平衡誇大的下頜。

鑽石臉


鑽石臉

鑽石型臉就是額頭偏寬,但是面部的下半部分比較小的臉型。像章子怡一樣的鑽石臉可以利用一些小伎倆讓臉看起來更小,有明顯眉峰的有角度的眉毛,或者眉峰處有圓潤角度的眉毛都能讓額頭看起來有變窄的效果,讓臉型看起來更完美。

心形臉


心形臉

自然的眉形最適合像angelababy這樣的心形臉,眉尾修成弧形,眉毛的曲線柔軟並且充滿女人味,能夠很好地減弱尖下巴的存在感。

橢圓形臉


橢圓形臉

如果你像女星劉亦菲擁有一張橢圓臉,不需要去特意尋找適合你的眉形。橢圓形臉適合很多眉形,相對於其他臉形來說比較自由,因為眉毛在橢圓形臉上沒有任何修飾臉型的作用。所以橢圓臉型的女生可以輕鬆嘗試多種不同的造型。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