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車主施救遇險孕婦 被讚人美心更美(圖)

發表:2014-09-29 1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9月29日訊】孕婦遇車禍躺在地上疼痛難忍,圍觀的人手足無措,這時一名開著奧迪車的女子正好路過,她下車後坐在地上,讓孕婦躺在自己身上,等待救援。

據大陸媒體報導,9月25日上午,發生在滁州街頭的這一幕令過往市民讚嘆不已,感動地稱「美女真美!」昨天,記者設法找到了這名美女。

孕婦被撞倒,眾人手足無措

「謝謝那麼多好心人幫忙啊!」前天下午,記者聯繫上孕婦小陳時,她經過一天多的觀察治療,已平安出院回到家中。

「若不是那姑娘一直抱著我,我還不知道要在馬路上躺到什麼時候呢?」小陳告訴記者,她懷孕7個多月了。9月25日上午8點多鐘,她騎車外出辦事,行至市區最繁華的麥當勞門口時,突然被一輛摩托車撞倒,重重地摔在地上,胳膊摔破了不說,最讓她害怕的是,腹部劇烈疼痛,緊張之下,她躺在地上腦中一片空白。

「看到那種情況,誰也不敢上前攙扶!」事發時民警梅友成正在附近執勤,當看到摔倒的是孕婦時,他迅速撥通120,同時疏散圍觀人群。

美女坐地上,給孕婦當靠背

就在眾人手足無措時,一輛奧迪車經過,一位打扮時尚的美女探出頭來,看到眼前一幕,她當即下車,向交警詢問是否需要幫忙。

目擊者金先生坦誠地告訴記者,當時他在現場,和大多數人一樣,沒敢伸手相助,「畢竟是名孕婦,萬一出事自己可就慘了!」剛開始,他以為那美女只是湊熱鬧,看一會就離開,可隨後出現的一幕令他十分驚訝。

下車後,美女逕直走到孕婦身邊,不顧地上滿是灰塵,坐在地上,半弓起雙腿,以自己的身體當「靠背」,右手托起孕婦頭部,將孕婦摟在懷中。隨後,這位美女一邊輕輕地在孕婦耳邊低語,一邊用左手輕輕地撫摸著孕婦隆起的腹部。

「大概近20分鐘樣子吧,那姑娘一直抱著孕婦!」楊先生說,那姑娘坐在馬路上一直摟著孕婦,直到將孕婦送上救護車,才悄悄地離開。

對話美女我也是位媽媽

昨日下午,記者幾經周折終於聯繫上救人美女屈卉旻。她說,自己剛剛開機,記者電話就打過來了,因為此事被發在網上,連日來許多認識她的人打電話來詢問,因不堪其擾她只好關機「謝客」。採訪中,記者獲悉,屈卉旻是名4歲孩子的媽媽。

記者:當時的情況是怎麼樣的?

屈卉旻:我開車上班,路上正好碰到了。當時那個孕婦躺地馬路上,交警在打電話求助,旁邊的人都手足無措,我看那位交警是個男的,估計照顧孕婦也沒經驗,我就上前扶了。

記者:面對的是名孕婦,是什麼讓你伸出手?

屈卉旻:我當時看到孕婦躺地馬路上,非常心疼,因為我也是位媽媽,而且我當過兵,在部隊時學過一些救助常識。

記者:有沒有考慮過風險?

屈卉旻:當時真沒想那麼多,只是感覺這名孕婦需要我的幫助,其實誰遇上都會上前扶一把的!

孕婦小陳:感謝那位美女及時相助,她將我摟在懷中的那一刻,我感覺到一種從未有過的安慰和安全感,摔跤的緊張情緒一下子得到緩解,腹部疼痛也感覺好了些。這世上還是好人多呀!

憑海無藍:希望看到更多正能量的朋友為這位美女點個讚!也希望那名孕婦安然無恙。今天我一直在想:在這個年代,一個開著奧迪、拎著GUCCI的姑娘,在看到陌生人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夠不假思索地施以援手,這樣的舉動要比遇到事情前思後想「扶不扶?幫不幫?」之流高出多少?我自己又能不能做到?(大家不要罵我,我也打了120的……)

不肯睡覺的豬:這個姑娘真心不錯,人與人不論在何時還是要互相幫助的。

倔強的孩子:人美心更美!

責任編輯:李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