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血旗倒掛 民眾熱議亡共之兆(組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4-09-29 2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4年9月29日上午七點多,香港政府總部對面的海富中心的保安員將中共血旗倒懸升起。(視頻擷圖)

【看中國2014年09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9月29日,香港民眾和平佔中正式啟動進入第二天。也是中共建政65週年之際,上午七點多,位於香港金鐘夏愨道18號,政府總部對面的海富中心,中共血旗被倒懸升起後,集會民眾掌聲致敬。下午,香港政府宣布取消原定於10月1日晚上煙花匯演。異象發生兆示天下,中共局勢面臨巨變。

今天港府血旗倒掛 煙花慶典取消

市民爭取民主抗爭運動「佔領中環」週日凌晨展開,而民眾示威集會活動亦已由中區蔓延至銅鑼灣、旺角等地區,多條主要幹道被堵塞。9月29日上五7點多,位於香港金鐘夏愨道18號,香港地標性建築、政府總部對面的海富中心的保安員將中共血旗倒懸升起,集會人士紛紛報上噓聲,但當集會人士發現五星旗倒掛後,隨即送上掌聲致敬,讚揚職員「身在曹營心在漢」。

港府在29日下午4時左右, 突然宣布取消原定於10月1日晚上8時在維多利亞港舉行的煙花匯演。這將是香港連續第二年取消以往每年舉行的國慶煙花匯演,兩年前曾引發十一海難,被視為不詳之兆。去年曾停辦,今年前不久宣布復辦,由親共團體、香港友好協進會贊助600萬元, 但是又在今天戲劇性地宣布停辦不吉利的煙花匯演。

異象紛呈  天意昭顯

翻開中國歷史每當朝代更替、社稷興衰時,就會有異象發生兆示天下。中共政權竊國65週年前夕,中共高層博弈異常激烈,香港局勢日趨緊張。中共政權如坐火山口上,局勢隨時面臨巨變。

香港和平佔中28日凌晨左右正式啟動,歷史將記下香港萬民抗暴抵擋黑暗的這一天,示威浪潮席捲港島,民眾們高呼:「打倒共產黨、梁振英下臺。」

28日當夜,參加和平佔中抗議的學生和民眾,在政府總部的上空看到有流星劃過。流星的顯現被認為是上天的警告,異象是上天傳達給人的特別指示,其經過的地方或有動盪。

2014年9月16日,有二百多年歷史的香港古廟前被稱為「定海神針」的「龍柱」,遭颱風「海鷗」強風吹襲而折斷倒下。有風水專家司徒法正指出,「龍柱倒下,對風水一定有影響。」廟前的擎天柱用來鎮壓,倒下代表地方有動盪、動亂,如今佔領中環一觸即發,成為亂局也不出奇。他又說,左青龍,廟前左邊的龍柱倒下,代表有權勢的人會出事。


9月16日,有二百多年歷史的香港古廟前被稱為「定海神針」的「龍柱」,遭颱風「海鷗」強風吹襲而折斷倒下, 有風水專家直言這是不祥之兆,香港可能出現動盪,而有權勢的人亦會出事。(視頻截圖)

2013年12月22日下午2時許,有香港民眾突然看到平時見到的香港獅子山和以往大不相同,獅子眼睛呈現紅色,而且越來越紅,整個過程持續了約三十分鐘顏色才褪去。

民間相傳,香港過去因有九條龍為患,所以上天派了一隻獅子下凡鎮守。現時的香港八仙嶺就是被收拾了的其中八條龍,而餘下一條則被獅子壓在腳下。那一隻獅子就是現在的香港獅子山,而被壓著的第九條龍就是九龍山。

在中國民間風水界有一種說法,中共就是一條赤龍。而香港的獅子山則是香港的標誌,從傳說中看,獅子山一直在守護香港。香港民眾向來都反共,所以香港一直被認為是福地。獅子鎮惡龍,與香港一貫抵制中共非常一致。

十一遭遇海難沉船 預示中共衰厄運來臨

2012年10月1日,煙花匯演前半小時,南丫島西北海峽發生嚴重撞船意外。一艘載逾百人的香港電燈載客船被港九小輪海泰號撞擊後翻沉,事故造成39人死亡,92人受傷,為香港主權移交以來傷亡人數最高的一次事故。

對當年海難事故,香港一位程姓風水先生說:「此次香港有部分民眾認識不到中共竊國日實乃‘國殤’,仍舊前往觀看粉飾中共合法性的煙火表演,實際上行了中共的衰厄運,被大海之水吞噬,犯了煞,凶兆!」

大陸自由撰稿人杜陽明表示,凡是改朝換代的歷史關鍵時期,都會出現許多常理無法解釋的奇怪事情。燃放煙火年年有之,從來沒有聽說坐船去看煙火會遭遇沉船事故。

杜陽明說:「中共國運已衰,上天以一艘船在中共建政週年那天沉沒,警示中共政權同此下沉,中共政權沉沒也指日可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