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仁濤:從香港看中共政局-梁振英的被辭職(組圖)

作者:邢仁濤 發表:2014-09-29 2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眾高舉梁振英大頭,以示憤怒。

【看中國2014年09月29日訊】目前的香港就是中共政局的一個濃縮。佔中的民眾是值得尊敬和支持的,但中南海裡伸過來的另外一隻黑手也是要認清的。

被內控之前的曾慶紅提出「香港越亂越好」,以便阻止習近平清算和切割江派的活摘盜賣器官的罪惡。於是張德江、梁振英就用各種各樣野蠻羞辱政策挑動起來了,妄圖以此來要挾、捆綁習近平。

挑起香港亂局的梁振英、張德江雖然在執行了曾慶紅的策略,卻忘記了要成大事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

如果提前一年搞起來的話,或許能傷到習近平;只可惜今天時局已變,目前局面反而是送給了大權在握的習近平一個很好的機遇。

有人說中共定了「不妥協、不流血」的原則,聽到這個矛盾的原則,我到覺得更像是明白了自己處境的張德江的哀嚎。

因為如果真的不妥協的話,那學生群眾怎麼會離場?不要天真的以為靠警察就能解決,如今遍地開花的局面顯示的是民眾長期抗爭的決心。


要追究造成這一切的責任人,那張德江、梁振英就要承擔這一切。

但妥協的話,就必然要追究造成這一切的責任人,那張德江、梁振英就要承擔這一切。

輕則梁振英丟官,重則張德江失權。

而如果真按照不妥協原則,最終的結果必然還是要用武力,武力怎麼可能不流血呢。所以說這個所謂「不妥協、不流血」本身就是荒唐的。

而一旦流血甚至造成民眾的死亡,香港畢竟不是內地,面對強大的國際壓力下,誰要出來承擔這個責任呢?雖然張德江們是妄圖製造大的流血事件為契機以捆綁住習近平,讓習近平無暇追究他們活摘盜賣器官的罪惡。

但這個前提條件,是習近平和輿論被蒙在鼓裡才能成功;否則,對於聰明的政治家來說,借力打力,這些負面資產都可以轉變成正面資源的;所以未來最終承擔責任的注定還是張德江、梁振英們。

而對最高當局來說要解決佔中問題,我們可以判斷軍隊武力鎮壓幾乎不可能,不要說在全世界媒體聚焦下,動用軍隊有多麼不智,就算真動用軍隊暫時鎮壓下去,除非做了徹底不要香港這個國際金融中心決心,否則由於香港人天生就有反共基因(祖輩大多是逃避中共迫害的逃難者),武力根本就無法長期壓下香港人的怒火,而香港此起彼伏的結果反而最終可能促成大陸民眾的學習和變革。

更何況大陸經濟已經在崩潰邊緣上掙扎,如果再失去香港金融中心和未來的國際制裁,大陸經濟瞬間崩潰也不是不可能,所以預期中共高層希望盡快拋出替罪羊了事。

當然香港目前已經有了太多的因素,變數還很多。或許在幾天內,為穩定香港社會,梁振英將會在恰當的時間點上「被辭職」。

而一旦出現不可預測事件,港澳小組張德江就要徹底承擔這不遵從鄧小平制定的一國兩制戰略的苦果,張德江被架空還算是最輕結局。

但我們要意識到不能只看香港,香港事件不是一個孤立事件,一國兩制本來也是要做給臺灣看的,所以這次張德江的搗亂,也已經在影響臺灣民眾對一國兩制的看法。

所以要徹底解決這樣那樣的搗亂,還是應該從根源上解決才行。

大規模活摘器官的江氏集團一天不被法辦,他們就還會繼續搗亂下去,你死我活,已毫無迴旋之地。不是負責港澳的張德江鬧事,就是負責輿論的劉雲山攪局,任其江派的三常委胡搞的結局必然是大家一起跟著死。

解決問題的關鍵點其實也很簡單,就是公布活摘器官真相並堅決處理。因為邪惡最怕的就是曝光;對於活摘盜賣器官的犯罪集團來說,最怕的就是江澤民、曾慶紅、張德江們的活摘器官的罪惡被公布出來。

因為一旦公布,一切陰謀都攤在陽光下而煙消雲散,而罪惡的曝光,卻會讓他們佔有的各種資源瞬間失去。

那時候公布和處理者反而會擁有這些資源來懲治罪惡、替天行道。

雖然有人會說公布出來會造成亡黨之憂,但事實會證明,在不久由誰來公布並處理江澤民集團活摘器官的罪惡,會成為一個很搶手的好活。因為這不但將為此人得到統治中國的真正合法權,而且注定會名垂青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